依然如Feng 2014-5-15 18:35:12 发表在 18楼
哥们,估计你是供应商或者外来人员,车间内禁止外来人员拍照的,你拍了自己留着就行了,有些照片还是别再网上传的好。此贴建议删了!
超低空飞行625 2014/11/18 13:48:22 发表在 36楼
确实。现在奔腾除了50 1.6L用的大众BWH外,奔腾全系都已经是自主的发动机了。希望早点把BWH换了,自主CA4GA系列的1.2L增压直喷即可完胜大众BWH。
T大明白 2014/05/15 15:30:45 发表在 9楼
说两句啊,别光发图标
peitiezhu 2014/11/25 11:17:31 发表在 42楼
马自达六和奔腾的2.0发动机是同一个吗?
T大明白 2014-11-25 11:11:58 发表在 40楼
在做路试,明年投产。
清泉漫石 2015-4-5 05:46:53 发表在 56楼
既然专门谈到发动机了,请具体说说X80用的2.0排量CA4GD1这款发动机,全铝缸体听“蓝色的蓝色”说是在苏州由一家德国进口设备的厂家生产的。那么,机器内部器件、外露的惰轮、助力泵轮、空调压缩机轮、曲轴动力轮这些都是在一汽发传中心生产吗? 张紧轮我们知道是外购的,原由武汉,现由上海的供应商提供,发电机、助力泵估计也是外购件吧?这样细致地说说,便于我们逐个排查发动机异响和故障原因,多谢!
龙行天下1020 2015/04/04 14:21:04 发表在 52楼
感觉自动化程度比较低,人工操作比较多,容易出现质量差异。
吉利7毛公关部 2015/04/04 07:33:09 发表在 51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