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lub1.autoimg.cn/album/userphotos/2015/05/28/11/500_52566670-8446-khh2-33tk-n204a62g8887.jpg
正脸照片上怎么看到驾驶舱有个人的头像、。。
南天十字 2015/05/28 12:03:15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海外购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本屌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 之前开的13年的x3 20d,车况也还好,也不知道怎么着就想换了,可能那是第一辆bmw, 当时为了财年减税买的急,啥也不懂几乎没什么配置就买了。人的欲望都是不断膨胀的,体验了bmw从无到有后的大变化就开始追求细节了。选车一开始没想换x4, 看了不少同档次的其他车,英菲伲缇qx70, 土澳只有这款,看见老土的脚踏手刹和笨拙的车机系统就放弃了。出来隔壁就是保时捷店,去问macan,看着实车觉得好屌,不了销售更屌,半天不理我,后来远远的甩来一句,现在买要等1年提车。。。于是我默默地爬进顶配展示车里...

汽车职业人生0722 2015-7-28 21:37:34 发表在 258楼
其实感觉X3和x4在外观上真没什么区别,就是多了个流背。试驾的时候感觉后排顶部空间没X3来的好。我爸年龄大,觉得X4娘了点??
williamlyra 2015-7-28 16:21:09 发表在 229楼
你不怕是假币么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