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K_Lancer 2019/07/23 15:25:26 发表在 38楼
多用用ECON,多用匀速跑,别人超车要学会忍耐,堵车时多用用EV和降档拨片,我顶配四驱,话说车更重,加上人和杂物估计1.8吨了,现在5.8个油
GSK_Lancer 2019/07/24 23:39:02 发表在 46楼
尽量有条件多用ECON和EV模式,仪表中央总显示“EV ready”就是告诉车主可以使用了,就像极品飞车里的N2O氮气加速一样。
朱zhr020115 2019/07/24 22:21:26 发表在 43楼
谢谢,受教了,麻烦您有时间多和我讲讲
18943155968秘密 2019/07/22 22:20:00 发表在 7楼
楼主应该照一张发动机舱 ,和国内的一不一样?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