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切的来说我是第一次来参加大型的车展活动,这一次的活动是公司组织的活动。
早上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到达公司的集结点,这次的车展是在上海虹桥那边,大巴车开过去1个多小时左右吧,在车上有说有笑,很快就到达目的地了,还是挺顺畅的。
之后发了门票从九号门一个一个过安检,首先我们就看到了吉利和传祺车型,这次的传祺GA6真是让我大开眼界,车子的造型和流水线都挺时尚化和年轻化,还有就是这次传祺GA6变速箱是采用双离合,而且还延长了,是很大的提升,更重要的是此次传祺厂家最近看购置税的活动室,还是挺给力的,有需要的车友们可以了解一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