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kke 2015-1-28 14:30:36 发表在 板凳
真如楼主所说,那就是大家错怪了,密封性做到这个程度了
ad10152003 2015-1-28 14:35:45 发表在 地板
哪是否属于好现象啰?
六峰山下一枝花 2015/01/28 17:57:22 发表在 6楼
我觉得是设计上有缺陷,别的车密封也好,怎么就没这个问题呢
又被忽悠了~
難道我老總的奧迪那麼好關,是因為車子不密封???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