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帖关于新车贴膜的时间问题,4s店说贴完要放一整天,是坑么?
1 12 发布于 2016-07-22 14:27:53 只看楼主 修改帖子
新车落地验好车,选好车牌,准备去4s店贴随车送的防爆膜和底盘防锈。

4s店的销售说贴好膜以后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取车,他给的建议的星期六开车去,星期天取车,

我就郁闷了,到底什么膜这么高级,35度的天气贴完还得放一段时间才能开走?

一天搞好的话也得早上9点到下午4点,家离4S店30多公里,实在是麻烦,本来对那家4S店没什么好感。

我新手不懂,请教老司机贴个膜是不是真的要那么长时间?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