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无愁 2017/06/29 18:50:55 发表在 50楼
都市型可以改吗?
xmcjdd 2017/06/28 21:59:55 发表在 47楼
请教楼主,用原车右视按键非常好,右视视频信号从那个脚输入呢?
豆可可豆 2017/06/27 21:37:49 发表在 44楼
欧芷烟 2017/06/28 17:00:20 发表在 46楼
真的很实用花钱又不多。
靠谱不 2017/06/27 02:49:31 发表在 41楼
楼主有没有看看后视镜有没有预留线呀?如果后视镜有预留线那在换一个后视镜就完美升级变高配了
芯化冰 2017/06/29 20:15:04 发表在 58楼
理论上是可以的,不过如果万一摄像头有问题,就麻烦了。
逆水寒111 2017/06/29 20:05:36 发表在 56楼
请问下,要是单独接又视可不可以把摄像头的视频莲花头剪掉 直接接线到车机上的信号插口
芯化冰 2017/06/29 19:01:40 发表在 55楼
摄像头接口可惜没预留线,中配12线,高配16线,不过经过改制还是效果极佳的!且我改的是前置和侧视双摄像头。
janeson1224 2017/06/27 16:27:58 发表在 42楼
右视av输入端有个缺点,时速超过15自动关闭,且不能打开。
芯化冰 2017/06/25 18:30:54 发表在 沙发
手机映射的改造过程买来的插头针 莲花插座:接好线,插针插入插头:接入同屏器:开机测试:结论:手机无线WIFI连接,由于AV端视频输入分辨率不高,所以竖屏效果一般,横屏效果还行,由于切换到右视是静音状态,所以没声音,另外用线连扶手箱音频输入端,不开右视可听歌,但没图像。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