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楼上各位!
直行车撞上来的时候,我转弯车全部车身还是在对方的行车道上,所以感觉即使对方没刹住车撞上来,还是自已不在理的成份大些。以后得吸取教训,还是让字为先好啊。
学习贴,,,顶
JC叔叔说是谁就是谁的责任
左转弯让直行车。左转弯在不妨碍直行车行驶时,可左转弯。
肯定左转全责,有个路权的关系,转弯的车一定要让直行的
转弯让直行,没有异议
楼主70% 对方30%
因为此处未设红绿灯,否则也不会发生~~(其实我想说否则楼主全责)
张口就是全责,全责。就算对方违规你还有避让义务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