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qingye 2016/07/26 23:06:24 发表在 189楼
车美。输入法很烂,错字连篇。
方呆宝 2016/07/26 23:04:55 发表在 188楼
白色显的车好小,还是金色大气
睿曦1 2016/07/26 22:52:41 发表在 187楼
这个变速箱是我开过的最烂的变速箱之一,换挡迟疑,速度慢,效率不高,比老款的6AT还烂
医统江山 2016/07/27 09:48:15 发表在 225楼
同行,我也准备提这个车。
小艾飞翔 2016/07/27 09:48:54 发表在 226楼
劝你慎重
463636900 2016/07/27 11:08:15 发表在 232楼
楼主胎压有点高了!
高端黑878914 2016/07/27 10:37:07 发表在 231楼
底盘噪音是什么?胎噪和风噪吗?
医统江山 2016/07/27 09:52:21 发表在 228楼
为什么呢
医统江山 2016/07/27 09:49:36 发表在 227楼
我怀化的,也想买这个车。
Ha2z4 2016/06/16 18:06:29 发表在 11楼
恭喜恭喜,请庆幸没学土木工程吧,我只能说这是多么痛的领悟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