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Vsmile】Cadillac and Lamborghini !—“盘道”千匹游戏!
1 121 发布于 2016-08-25 02:21:3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更新:2016.08.26,今天下午没事,把后半段细化一下,哈哈!!!

--------------------

405+570=975,快千匹了,这就是CT6的“吞透波”加上“狗拉多”570的数据~~~

编不下去了。。。

开门见山直接说,我车空调坏了,找4S要了个代步车CT6的40T领先,次顶配,开了将近一周,跑了八百公里,还抽空去了一趟平谷山路,跟570盘了一下山道,然后就有了这个帖子。。。

说真的,CT6这个车我关注的并不多,对他的了解都是听别人说的,我也没有仔细琢磨过,所以在开上他之前也没什么概念,好坏什么的~

对,也不能说完全没有接触过,刚开始CT6试装车的时候达世行拉过来个媒体试驾车可能是,我正好在保养,所以就过去看了看,那车也没给我留下什么印象,唯一让我记住的就是副驾驶储物槽那里,是光秃秃的塑料件,上面全是指甲划的印子,要多难看有多难看,还说什么要跟S竞争,我当时的想法就是,这种用料,别说跟S竞争了,连我那个上代的C都不如,也可能因为这个原因,后来完全不关注这个车了。

CT6这个版主以前是SLS,我们那时候就认识了,都刷的TF嘛,后来他把车卖了换的CT6,老丈人也买了个,但是因为第一次见面的不良印象,他那车我见过好几次,都没有正眼看,心里一直浮现的就是那块满是指甲划痕的塑料板子。。。我不是处女座,但是有点儿强迫症。。。

所以在***的前面,我先说这个,就是我拿到的这个CT6的领先版,那个位置已经变成了有纹路的仿皮革质地,很明显,厂家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对于营造豪华感产生了非常非常非常大的影响!!!我下面有专门的细节描述~~~

要进入正文了~~~

这张图片是我最满意的一张,也是唯一一张,不是我拍的照片,这是杨铁头拍的,进口ATS的车主,他那车现在趴在4S修呢,发动机和变速箱油底壳干碎了,厉害,神,不是一般人!!!他是开飞机的~~~

我不查资料,全靠我听来的支离破碎的信息说说这个车的参数吧,也许有错,欢迎指正,405p543nm的3.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是克尔维特用的那个8L90,能承受900nm的扭矩,但是我估计肯定不会完全一样的,五菱是强化过的,车重1.9吨,四轮驱动,基于后驱平台,所以一般情况下,后轮分配的动力要远远大于前轮,还可以当个后驱车开,拐弯的时候地板油一样会甩尾巴~~~

凯迪拉克的车,外观还是那样,喜欢的人超级喜欢,不喜欢的人根本完全看不上,我是前者,真正的凯迪拉克外观,我是非常喜欢的,CT6我觉得还是非常大气的车,虽然厂家吹要跟S啥的争抢市场份额有点儿太太太过了,但是跟个5系,E啥的还是有得拼的,虽然新E也真是非常非常不错,但是还没到厂家吹得那么惊天地泣鬼神。。。

40T也就是双涡轮3.0,全部都是电磁悬挂,厂家吹的是每秒1000次变化,前轮过去以后,后座的感受肯定与前座不同,舒适模式的时候真的跟我那个W221的S一样,忽悠忽悠非常舒服,但是我是真不喜欢这样,跟船一样,我开S的时候都是把空气悬挂也运动模式,虽然也没好到哪去吧。。。MRC的运动模式,和ATS一样,非常的硬,完全把地面的信息传送给你了,以前一直觉得电磁悬挂,MRC只能选择硬和更硬,这次还真是颠覆了我的认知。。。

CT6应该是走了一条ATS开始开辟的新路,这么大个头的车,还在讲操控,但是也确实如此,方向盘手感非常好,精准度也高,旷量基本是没有了,现在这全电子助力也真是出神入化了。舒适模式下油门响应就已经很趋于运动了,不像其他的车那样柔和,而运动模式下就更灵敏了,稍微点一下车就往前窜,我开ATS原厂的时候就一直是运动模式,我觉得那才是凯迪拉克当初宣传的人车合一,CT6也一样,走了这条路,我觉得至少有很大的一部分潜在客户会找到他~

其实这车最让我意外的是他的刹车系统,我是个对刹车脚感特别挑剔的人,ATS我换了CTSV的刹车套装,刹车皮用过HAWK的HPS,后来换了EBC的红皮,马路上开是够用了,买总裁的时候觉得好歹是GT系列的刹车,应该不错,开上才发现,差的太远了,就也给换了套红皮,勉强能接受了,后来弄了个卡曼S直接就换了套GT,开始用HAWK的5.0,感觉脚感太差,没几天就换了DCT30的刹车皮,终于脚感上来了,但是这东西有点儿吃刹车盘。。。
好像说远了,继续说CT6,它这刹车脚感是真的非常出乎我的意料,那么重的车,竟然比ATS原厂好太多了,完全就是GT加DCT30的脚感,太完美了,刹车踏板完全没有旷量,真是异常的灵敏,一踩就有,这种脚感真的非常的好,给人非常非常大的信心!!!

V6双涡轮动力澎湃,涡轮迟滞真是比小排量好得太多太多了,声音也真是好听,所以说,涡轮越多越好,缸数不要减,这话真的很对,LTG那2.0的发动机,真是声嘶力竭的无可救药,动力再好,听到那种声音,也真是一种折磨,但是因为CT6这车隔音太好了,估计即便是28T也听不见发动机那声嘶力竭地吼叫了。。。什么夹胶玻璃我就不说了。。。这个级别本来就该有的,其实隔音这东西,这个级别本来就该做的好,做不好就有问题了,还造什么车啊,洗洗睡吧~

四个排气管,真是挺给力的,虽然我觉得这个做的有点儿细,应该跟其他品牌一样,外面套个管子,里面跟牙签一样,反正大多数人看的都是外表,没人去琢磨,那是真的还是假的,比如下面的小牛~~~

下了高速,进山道,来平谷就是因为这里人少车少,但是没想到的是,上次我们是开着ATS来的,没觉得路这么窄,这次开这么宽的车过来,就感觉到了,车道怎么这么窄,还好,车少,对面基本没有过来什么车。

走山路,多弯,还都是挺急的弯路,正好测试一下,他们的操控,在高速上开,大直路,稳定性还是不错的,现在到了这,就真是考验底盘性能的时候了,看看这MRC有啥过人之处~~~看看这后轮主动转向除了减少转弯半径以外,还能有啥作用吧~~~

因为不熟悉的山路,以前虽然走过一次,但是这次是逆着的,所以也没敢开太快,小牛带路,CT6在后面跟着,能明显感觉到,CT6跟的还是很吃力的,你们肯定会说我废话,嗯,就是废话,CT6要跟着小牛走线,估计早就飞到山底下了吧~~~
以一辆中大型轿车来评价,这车基本上感觉不到五米多的笨重,真有点儿ATS的意思,如果我开过三代CTS的话,我想感觉会更相近吧,在多急弯的山路上,避震支撑有力,连续弯道的时候侧倾控制得非常好,车身回正速度很快,MRC的能力还是不容置疑的,不知道这种灵活是不是后轮的主动转向也帮了不少忙~~~

手里捏着冷汗终于找到了个能拍照的地方,平谷和怀柔密云的区别就在于,人家哪都是观景台,可以停车拍照,这地方,呵呵,从上山到下山,能有两三处就不错了,也真是醉了,这一路看到很多车都靠在路边停着,看着都危险。

很明显,我这次主要是来试驾和感受CT6的,但是,事实上,小牛总是抢了他的镜~路人貌似对这个大黑家伙不是很感兴趣~~~

能找到这么个地方拍照也真是挺不容易了,虽然车也不少,但是我尽量的把镜头躲开了那些车,可是好像挺难,你看,我刚摆好位置,就过来了个背着自行车的大叔,哈哈,我只能蹲下照了~~~

我总想把这个凯迪拉克的新旗舰展现得淋漓尽致,可惜的是,水平有限,总是拿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大家也只能凑合看了~~~

CT6这前脸真的是挺漂亮的,一开始很多人都对这个灯带嗤之以鼻,但是实车出来以后发现,这个设计,真的太个性了,尤其是晚上,辨识度真的非常高,其实,凯迪拉克的车任何一辆晚上的辨识度都很高吧,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家都开始玩灯了~~~

小牛又硬生生地插入了,这是2011款的570-4,没想到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硬的车,避震跟没有一样~~~比卡丁车估计强点儿,有限~

这背着自行车的大叔终于是走了,我能踏踏实实照相了,这一家子把小牛给围攻了~~~

我其实摆的位置不是特别的好,但是条件有限,也只能如此了,后来下山的时候,有个地方,一辆车都没有,但是那时候已经拍完了这套照片,我就犯懒了,不然肯定能出来效果很好的图,挺可惜的,看看下次吧~~~

这张图我还是挺喜欢的,冲击感挺强,把两辆车的线条都拍出来了,应该算是我瞎猫碰上死耗子的杰作,哈哈~~~

凯迪拉克的新标,刚开始的时候人家都说这是帝豪标,看习惯了就觉得挺大气了,真的不比以前差,简单又大气,更适合现在的凯迪拉克,运动的路线,老标还是太沉稳了,不像个有活力的品牌~~~

蓝天白云CT6~~~这几张图其实应该拼在一起,太浪费版面了,哈哈~~~

40T,双涡轮直喷V6的3.0~~~在其他品牌还300多匹400多扭的时候,他干到了405匹543扭也真是醉了,就是价格有点儿贵还是,貌似最便宜的40T优惠后都要将近50万,还是老车主计划。。。要是能四十五我觉得就好卖了,新E昨天发布不是43起了么,只发布了2.0T的车型,没准还得加价吧~~~

四驱的标志,基于后驱平台的,我喜欢,正常情况下后轮分配的动力要比前轮多,我估计应该是四六开,小牛是三七分配的动力,所以能当后驱车开,开起来确实也是后驱车的感觉~~~

前面是有机玻璃的标,有人说这标是贴纸,哈哈。。。这也就意味着,这辆车有自适应巡航的功能,我的ATS也有,高速上挺不错,能设置三种距离的跟车,灵敏度很高,但是,我很少用,我不是不信车,我是怕那些勇猛的司机~~~

LED大灯和灯带,白天辨识度就很高了,晚上真的非常漂亮,后面有图,大家都玩灯,看样子谁也跑不了了~~~

这两天确定了一下,这东西是雾灯,还不是跟ATS一样当日间行车灯用的,日间行车灯是大灯两旁的灯带~~~

前置摄像头,这车配有360度的影像,可惜,效果非常一般,尤其是晚上,跟没有没什么区别,不管是清晰度还是什么,都挺烂的,一如既往的烂。。。当然,白天或者光线很好的地方还是挺管用的,而且在边上物体近距离的时候,它会自动启动~~~我用过几次,还真是挺不错~

车外后视镜下的镜头,也是360的组成部分~~~清晰度一样,那大屏幕真是白瞎了~~~但是说实话,我那个X6也是这样,白天还凑合,晚上想用后视镜下面的摄像头看看路肩,根本看不清楚,都是噪点~~~

倒车影像,跟其他车同一个位置,继续骂清晰度~~~烂~~~这位置唯一的不好就是下雨或者地面脏的时候会糊上一层泥土~~~不如人家那种翻盖的~~~虽然那个反应速度更慢,有机械部件坏的几率也更大~所以大多数还是这种裸露的~

这门把手是ATS上拆下来的吧~唯一的不同就是,你带着钥匙离车近了,他会亮,还有灯带和示宽灯,这个挺好的,看着很高科技的感觉,提升逼格~~~这个功能还是挺惊艳的,至少我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车~

他们管这个叫白金版。。。标。。。轮毂盖上也是这样的,非彩色~~~

侧方有车的提示,边上有车会亮,我发现这个功能还是挺好用的,能把你盲区里的危险规避一些~~~现在车应该都有了吧~~~这后视镜的视野还挺大的,跟宝马7一样,是斜着折叠的,但是有好几次,我往下放的时候都不到位,来回弄了好几次。。。以至于,我刚拿到车的时候,他就是没归位,我开了好几十公里,总觉得这个后视镜位置不对,座椅都调到最高了,还是看不到边上的车道,我本来想写东西骂来着。。。

这个镀铬条ATS也有,哦,对,是L也有~~~最低配的技术没有~~~从这里也能看到那个卡钳,比ATS的要大,确实挺好用的~~~异常灵敏啊,这是我记忆最深的地方了~~~

白金版轮毂盖,其实想找彩色的,也没。。。但是这质感还是挺对得起大家的~~~

我想照卡钳,但是因为这轮毂条幅太密了,怎么也照不到,后来我就放弃了,拿这个凑数了~~~

极品飞靴,固特异的轮胎都有点儿硬~~~抓地力自然就没有其他品牌同级别好,尤其是冬天的时候,但是这东西耐磨~~~

245/45/19的规格,保证了一定的舒适度,是啊,MRC调成运动模式,硬的跟板儿车一样,轮胎再弄个低扁平比,那真是,没谁了~~~其实这个扁平比也不算高了~~~实际驾驶感觉,完全对操控没有拖累~~~

冷车让前210后220,应该算低压了~~~

又回到那四个排气管了,要能再粗一点儿就更好看了,实在不行你跟边上那个学学,里面是牙签,外面弄四个大粗管子,多提气啊!!!

这前后悬架没啥说的了,都是铝合金,这个级别的车基本都一样,结构都差不多,估计谁也不会在这地方偷工减料,让人家知道丢人~~~这车就多了个后轮主动转向,减少转弯半径,绕桩连续并线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保时捷也有这东西~~~这是主动转向,不是随动转向,高了不知道多少个级别,哈哈~~~

这排气管太实在,没啥可说的了,美国人还是太实在了,看看人家德国的,多能糊弄人啊~~~能看到的地方一定要做的有面子才行~~~牙签也一定在里面,别让人家看到~~~

终于到了内饰了,美式简约豪华科技各种无敌,可惜,大多数人不吃这套,哈哈,我也是,我不喜欢这种内饰,第一,指纹收集器,各种触摸屏,强迫症受不了。第二,没按键,我难受,没法不看着去操作了。但是,这碳纤维我还是挺喜欢的。。。皮子用料也不错,虽然有的地方我看貌似就不是皮子吧~~~

这是皮子么这个,看着异常平整,我都有点儿不信这是真皮,美国做工不是应该都是褶子么,哈哈~

这方向盘真是挺棒的,摸着手感也好,操作起来手感也好,就是内饰配色,我实在是无法忍受,太难看了。。。颜色再深一下估计会好很多吧~~~

这方向盘上的功能键真是太多了,我反正不喜欢这个~~~但是貌似趋势就是这样的,某些品牌连启动按钮都做到方向盘上了。。。

这车的车道保持系统开关和碰撞预警都挪到方向盘上来了,还好那地方不是很容易碰到,不然也挺闹心的,车道保持我都是直接关闭,那个碰撞预警也是,你离前面车近了并线,他会给你刹一下,力度还不小。。。真受不了。。。估计新手有点儿用吧~~~

我们ATS那个五维按键在这里变成了单独的按键了,估计是故障率太高了吧,虽然我还没按坏,但是那手感真不如这种简单明了~~~

这个不说了。。。

方向盘电动上下前后调节,终于见到电动的了,顶配ATS都是手动的。。。豪华车就是豪华车啊。。。幅度还是挺大的~~~

自动大灯。。。头儿上的按键是自动控制远近光,靠前面的光线传感器控制,在国内也没啥用,只能被欺负。。。

自适应雨刷。。。有五个级别,一般我都放在中间那个,这个做工比之前的车要精致多了,算是进步了~

这是雨量传感器,还有那个摄像头是自带的行车记录仪,插卡的地方在后备箱的右侧,尾灯的背面~~~我找了好久~~~后来问的你们版主,哈哈~~~

凯迪拉克的三段式无骨雨刷,很多不明真相的人都以为这是有骨的~~~这东西结合了有骨雨刷的力度和无骨雨刷的均匀,确实不错~

全液晶仪表盘,比以前XTS用的那个清晰度和分辨率都高很多了,现在很多改装的人都给他灌入了CTSV的程序,变成了更漂亮的界面~~~还是挺不错的~~~就是我觉得他两边的屏幕不能像ATS一样选择很多种信息,这个是败笔,XTS那个液晶屏也是,自由度太低了~

这车油箱可不大,六十来升,但是还算省油,我跑了这几天,平均油耗13个,对于这个排量和动力来说,不算高了~~~

小计里程1是我提车的时候复位的,上山的时候跑了五百多公里,平均油耗13个,还车的时候跑了将近800,平均油耗12.9了~~~

这个涡轮压力表其实我觉得也没啥用吧,也就是个摆设儿~~~反正我也没有。。。

这东西就是绿色驾驶呗。。。这车也没有动力回收啊,弄出来不知道有啥用,丰富界面是吗?

我这平均速度不慢,我估计如果全在市里开,平均时速也就二十五六,那估计油耗得14个~~~


三种驾驶模式,舒适模式挺舒服,运动模式是这个车的真实性格,还有那个防滑模式,我试驾8AT的ATSL的时候在雪地里地板油,电脑控制的挺好的,当然,我是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测试,大家可千万别玩命去。。。

这个自动刹车是和宝马一样的,速度变成0的时候他就自动刹车了,然后再踩油门就自动松开刹车了~~~

这就是我说的很烂的360摄像头,白天还凑合,晚上完全不能用,花了呼哨的噪点超级高~~~但是CUE系统的反应速度,真是非常快了,这个提升是挺大的~~~

这空调还有个负离子功能,我觉得也就是个噱头吧,我一直认为这些东西正经没啥用~~~估计厂家的人看到得骂我吧。。。左下角那个是自动启停,比ATSL的平顺了许多,但是我还是不适应,所以,上车就关闭,他上面是自动驻车,我还是没用过,我还比较相信自己,悲剧的是,广告上那个自动倒车刹车系统,总会冷不丁的给你来一下,我最后终于给它关了,连提示都没有了。。。

领先版后排有俩大屏幕,靠前面的触摸屏开关,关着的时候是收到椅子背里面的,这个设计还是挺好的~~~就是界面不是很友好,我找了半天。。。这东西其实也没用,估计也就刚买的时候新鲜新鲜,直到卖车也不会再打开了吧。。。

这玩意儿要是和奔驰一样用铝合金的,那么就提升了档次,可惜跟宝马一样,塑料的。。。但是一键启动干净利落,不会坑坑半天,确实给人感觉很好~~~

电子手刹,这个级别应该这样,再拿脚蹬确实有点儿掉价儿了~~~边上是调节亮度的~~~

这里还有个储物盒,跟总裁一样~~~

这个触摸板我真是用不惯,但是貌似现在大家都在弄这个,也许以后用用就习惯了吧~~~反应还是挺灵敏的~~~

自动刹车,电子稳定程序开关,模式选择按键,都在档把的后面,操作起来很顺手~~~

这东西我就不说什么了,放手机的,效果和想法初衷都不错,就是存灰,怎么看都那么脏。。。

中央扶手箱里空间还行,有俩USB的口和一个AUX的口~~~绒布不掉毛儿了~~~

这个扶手箱和S一样,是两边都可以开的,有两个轴,确实,跟人家学学先进的思想还是有用的,哈哈~~~

这东西不知道是不是还像ATS的一样不结实,一剐就掉了,装起来可费劲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凯迪拉克哪哪都是V了~

这座椅带通风和加热功能,效果不错,我试过通风了,大夏天的,加热我就不试了。。。

主副驾驶都有记忆功能,还不错,但是我觉得副驾驶那个有没有都行吧,哈哈~

跟奔驰S一样,把座椅调节放在了门板上,前面的圆盘是腰部支撑~~~就是这个车没腿部支撑~~~

这个就是我当初一直骂的塑料板了,现在已经改成了有纹路的仿皮革面板,看着就舒服多了~~~我也没得骂了,拿到车之前我还琢磨怎么“夸”他呢~

这安全带的位置可以上下调整,也有起步预紧的功能,你要急刹车,他还会拽你一下,应该算个人性化配置了,我那个老X6就是不能调,每次磨脖子。。。

BOSE的音箱,我是什么也听不出来的。。。所以不做评价了。。。我听什么车的喇叭都一个声儿~~~

我就喜欢碳纤维,这门板真没什么可说的,会开车的人都看得懂吧。。。

后备箱按钮,这个后备箱还是个电动的,挺好~~~

这是传说中的降噪吧,反正有关声音的东西我都没什么感觉,这车确实安静,我觉得不是它的功劳吧。。。

全景天窗,但是他那个布帘子在某种情况下会共振。。。

后窗的遮阳帘是电动的,呃,也对,这地方要是手动,也没法弄。。。

有儿童座椅接口,通用的~~~

后排空间还是挺大的,带了精灵三本来打算航拍一下,但是给忘了,白拿了~~~还是看见那钢琴漆表面我无法认识,我还是喜欢亚光的材质~~~

后排中央扶手里面能放不少东西,其实每个车都这样吧。。。中央扶手下面有个220V的逆变电源~~~

放下来后排中央扶手,侧面还有机关,这几个插口~~~

杯架还是有点儿浅了!!!也就放一瓶红牛,还得是矮胖子,矿泉水就别想了。。。

后排可以控制副驾驶的位置,在副驾驶椅子的左侧,别的车我记得都是在后排门上的,这个也算个奇葩吧~但是貌似有的人说,一般都是放在这里的,估计我还是见得车比较少。。。

后排门上还有烟灰缸,我想不会有人用这个吧。。。也是带座椅加热的~~~我记得顶配还有按摩什么的,但是那个真是太贵了太贵了太贵了。。。八十多万,真的就去买D级车了,吹得再好也没用,这就是个C级,超过60万肯定没人买~


后排侧窗的遮阳帘,手动的,我记得01款的进口A4是这样的~~~

就是这样关上的时候,有的时候会共振,没任何规律,虽然声音很小,但是我对这个比较敏感~

后面这是低音炮吧,我对音响完全不懂~~~但是全车好几个BOSE的标~~~

现在很多车都是这种快捷加油口了,后备箱的备胎位置有个嘴子,是为了非标准油枪准备的,如果在偏僻的地方或者你加添加剂,可能都需要用到那个~~~尤其是添加剂,千万别生往里杵,没准就拔不出来了。。。

后备箱空间超级大~~~估计比ATS俩都大~~~

电动的,这个级别应该电动了。。。

这是紧急逃生,比如,被关在了后备箱里。。。国产ATSL被减配了。。。

中间的洞是可以打开的,直通车内,虽然我也不知道干嘛用的吧,ATS也是这样~可能是如果拉个细长的东西,可以用上,这座椅貌似是不能放倒的~~~

掀开盖板里面有非全尺寸的备胎,下面电瓶~~~这电瓶位置也是挺奇葩的。。。

备胎左侧掀开可以看到三脚架,拖车钩什么的,这个我也找了半天才找全~~~

连后备箱的照明灯,都是LED的了~~~亮度没问题~~~

后备箱支撑杆,是扭力杆,很多人觉得液压好,其实很多豪华车都是扭力杆,比如总裁~~~

这是我为了照这个倒影。。。没实际意义~~~

前机舱的打开方式,就是拉一下驾驶位左侧的拉杆,一定要拉到底,然后直接掀起来机器盖,没有任何卡扣~~~

没有卡扣的!!!别找了,烫手!!!

机舱全貌~~~V6的发动机把前机舱填的满满的!!!漏油你都看不见了!!!

俩空气滤芯,V6嘛,有地方放当然要两个滤芯~~~SRX就一个,因为没地方放吧,哈哈哈~

大家都不喜欢的行人保护,他们叫炸弹,其实我觉得可以留着,万一有用呢~~~

这保险盒貌似和ATS一样~~~红的是正极,负极好说,随便找个能接地的地方夹上就好~~~对了,电瓶在备胎下面~~~

防冻液壶终于正常了。。。简单明了~~~

上面出来一根线,MRC电磁悬挂无误了,哈哈~~~这可是神器~~~京西重工产的~~~

DOT4的刹车油,两年四万公里换~~~

这是ECU吧,其实我也是猜的~~~

玻璃水壶,别加错了~~~冬天一定要加防冻的,这个要是冻住可就麻烦了~~~

这是调节大灯高低和左右的~~~我劝大家别自己乱弄,容易招人骂~~~

晚上这灯真是太漂亮了。。。带着钥匙近车自动就亮了~~~逼格爆棚~~~

上面写着。。。LED的。。。快成灯厂了~~~

看着还是挺凶狠的,确实,这车在这个级别的里不管是操控还是动力,都是。。。不能说最,是数一数二的凶狠啊。。。

转向灯灯带就变成黄色了~~~

飞瀑式尾灯?是这么说的么。。。反正辨识度很好~~~

黄色转向灯~~~

这是发光门槛条,看着挺高大上的东西~~~这回不用汽配城改了,自带~~~

三个屏幕全打开的状态~~~大屏~~~

拍了几张夜景,挺有质感的~~~

还能看电视呢。。。就是我估计也收不到几个台~~~~但是清晰度还不错~~~~

下面是小牛了。。。彻底暴露了我停车的地方有那么多车。。。

这车硬啊,真硬啊,AMT换挡就是个手动挡的感觉,换挡的时候G值都能变成负的,但是真的猛,人家都说牛不好开,但是我觉得挺适合我的,油门灵敏,刹车行程短,够暴躁,转向直接,没任何的犹豫,很原始的机械感,虽然底盘低,但是前桥可以升起来,所以大多数地方都能去,发动机的声音和排气的声音不加修饰的暴躁,油耗也没想的那么夸张,市里开20个,高速12个~~~油箱还够大,一箱油跑个四五百公里还可以~~~最重要的是,自从买了ATS,认识了给我改车的KC大头,我就再也不买新车了,对于喜欢玩车的人来说,有人帮着看看靠谱的二手车真的挺值的~~~

这车我贴了CP的透明膜,效果还不错,这标貌似总有人摸,都给磨掉色了。。。

这大前唇是树脂的我估计,下面蹭过一点儿~~~露白了~~~因为前面能提升,所以一般的地方都没问题,和SRX比了比,不比他低,哈哈~

日间行车灯还得去花钱刷,4S要三千,外面估计也得一千块钱~~~这个不亮就跟瞎子一样,昨天我给刷亮了,看着舒服多了!~~~

碳陶瓷刹车盘,这东西真是好东西,脚感好~~~踏板行程很短,开完这个再开CT6没觉出来有不适应,所以我才说,CT6这个刹车脚感真的挺棒的~~~但是这个也有问题,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前段有点空,换了刹车油,还是这样。。。

原厂是P0的半热熔,我换成了普通的新PO,虽然干地极限要差一些,但是湿地和冬天会好很多~~~

前轮235/35/19,跟我们改装的ATS一样的尺寸~~~

后轮295/30/19,ATS就用不了了,极限就是275,再宽就得宽体了,哈哈~~~

超轻版,全靠这一身碳纤维了~~~

这是我们车友会的标志,我觉得设计的不错~~~L7~~~缺点就都都是尖儿,擦车的时候擦不好就掉了,我已经换了俩了。。。比较悲催~~~

为了对称,从ATS里翻出来一个TF的标给贴上了,可惜TF只改美系车,我这车没法弄了~~~他们现在正在弄个克尔维特C7,传说要上机械增压了~~~估计人家不知道哪天就上市了~~~


碳纤维。。。我喜欢碳纤维~~~如果撞了就完蛋了,后裙边已经是撞过的了。。。还好,裂痕不大~~~

后视镜也是碳纤维的,要是撞一下就废了。。。

空气动力学?

2011款的570-4~~~CT6是前40后60,这个是前30后70,都是还挺有乐趣的,当然,比后驱安全点儿~但是你打轮,地板油,一样会后胎嗷嗷叫~~~

这标贴透明膜的店给我贴歪了。。。我也懒得去找他,就一直歪着了。。。

散热孔跟马蜂窝一样。。。里面高温。。。很高温。。。

这后尾灯也挺有辨识度的。。。

这就是我说的,大粗尾管,里面牙签。。。

挺粗吧,还喷砂。。。

里面小牙签。。。

这歪歪扭扭的是后桥差速器吧。。。

碳纤维的,特别轻。。。


机舱全貌。。。KC大头当初给擦的,貌似现在又脏得不行了。。。两边都是透气孔,不进灰都新鲜了。。。

机油加注口~~~我现在用的托库的SR5~~~

转向助力油口。。。

这个谁知道干嘛的???

防冻液加注口。。。

其实这个就是个装饰罩,进气管的。。。进气换了套KN的,增大进气量,但是不知道会不会影响空燃比,暂时还没什么问题。。。

下面这个才是发动机。。。570p540nm,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火花塞换了NGK的~~~

内饰翻毛皮加碳纤维,为了减重连个储物空间都没有了。。。

传说这种材料会比真皮轻那么一点点,所以这个超轻版就全车用了翻毛皮,国外人家叫Alcantara,还挺洋气~~~

很多地方都有这个超轻版的标志~~~比普通版轻了一百多公斤吧~~~官方说3.4秒百公里加速,10.5是100-200km的加速。。。我测了测。。。还行吧。。。哈哈哈~~~反正AMT最牛的就是换挡G值变负。。。那感觉,没谁了~~~

这座椅真是受罪,只能前后调节,上下和靠背都是不能动的,赛车座椅。。。但是我还好,别人都觉得痛苦。。。还得找个垫子,垫着后腰开~~~

翻毛皮的方向盘其实没啥好的,手上出油出汗都不好清理。。。

典型大众风格。。。表上340,官方说能跑到325吧,这个,真没地方试去了。。。

机油压力、机油温度、电压。。。

屏幕下翻,后面可以装两张SD卡~能识别的格式还挺多。。。就是操作系统全英文。。。


看着下面多热闹。。。脚下空间非常局促,双脚开车基本不可能。。。

倒车按钮。。。我见有人把这个按下去过。。。

为了减重,门把手都换成这个了。。。本来门上的储物空间,也没有了。。。

这是开后面引擎盖的。。。在主驾驶椅子后面~~~

大鼻子~~~我准备走了。。。

下山了,我换了个车~~~

下山才是考验刹车的时候,还得说,CT6的刹车真的不错~~~

秒杀啦~~~!!!

这是个刚才漏拍的高位刹车灯~~~

这张图其实挺有效果的,夕阳西下了。。。


还车的时候拍的,这几天一共开了七百多公里,平均油耗12.9,这两张图还表明了一点,就是V6和V4切换,完全没感觉~~~平均油耗下面有标识,显示V6就是没关闭,显示V4就是关闭了两个气缸,这是自动控制的~~~

好了,打完收工了,现在已经两点多了。。。困死我了。。。

最后编辑于2017-09-22 15:30:14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7页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