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黑暗法典出品,烟台自豪白,提车作业篇
1 289 发布于 2016-07-20 13:13:2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本人80后,从前年开始关注小型suv,因为钱包有限,当时一直关注骏派D60、瑞风S3、长安35等小型suv,因为是处女座,导致各种纠结,加上刚换了房子,一直打算买个六七万的车代步就行,虽然平时不怎么用,关键是家里有孩子,过年过节的回去方便,以前都是搭亲戚的车或者开朋友的。后来我弟弟买了骏派小六以后就是他来接,今年新房装修完了,手里剩点闲钱就惦记上了,骏派小六我开过,蛮不错的,外观小气了点,还有有点小异响,兄弟俩不能买重样的,放弃!瑞风S3,我特意去看过,路上跑的也不少,老婆当初死活相中了,我说别急啊,再看看,再说了瑞风S3吃胎严重啊,我朋友的大姨姐卖瑞风车,我问吃胎解决了吗,告诉我新款的好点!好点?好点!意思就是还吃呗!啪死!长安35屁股太短了,价格还高最关键的是听说机油乳化?!开起来倒是可以,不喜欢,接着啪死!然后天天逛论坛,看到新款瑞虎3,内饰漂亮多了,但是吧,千年不变的外观,动力以及变速箱,油耗还还不低,啪死!又看到凯翼X3,这货好多选配的啊,啪死!突然想起绅宝还有个X35上市了,打开试驾帖子给老婆大人看看,老婆一眼看中了,外观大气,内饰看着豪华,还有全景天窗?卧槽这价位还有全景天窗!真稀罕啊!老婆再一对比瑞风S3的屁股,说了句还是X35屁股好看,S3屁股窄,看起来好廉价!还是选35!趁着周末就开着朋友的车去4S店了,就看了一眼,相中了!艾玛,这就是我的菜!因为时间的关系就看了下,谈了谈有什么优惠,以及贷款全款都有什么费用,先回家了。然后一直等到端午节,心里痒痒啊,加着班和单位司机老大哥就溜出去了,直接杀到4S店,正好蓝色自尊试驾车来了,办好手续,出发!门口是高速,销售小哥先开带我们走遍路线,车速100,关窗车内很安静,隔音处理的很棒,120开始发动机加速的声音明显了,130-140最明显,150-160逐渐平稳,此时转速已经5100转,销售小哥是真舍得踩油门啊,嗷嗷的!100-0急刹车,很快刹住,大约40米左右,60码的速度,S形开,车辆倾斜可以接受。换人,我朋友开回来!回到店里,他说很不错,变速箱发动机调校的不错,升挡将挡很及时,就是起步稍微肉一点,然后说了句开1.5T的习惯了,哈哈!然后果断定自豪,我说钱不够贷款吧,我朋友说你是不是傻,差多少我给你!瞬间感动的不行了,全款!具体多少优惠以及送啥就不说了,每个地区和4S店优惠活动不一样!然后就开始漫漫等车路,每天看着群里的车友们说我的车到啦,你的还没到啊,**,天天恶心我,一脸黑线!功夫不负有心人啊,终于在7月15号,告诉我车来了,这其中的周折啊,都是泪,等了一天合格证到了,但是周末,没法办临牌,坚持!我坚持到7月18号,去公司总部开完例会,急火火的去了4S店,一到门口就看见我的小三啦,哎呀呀,好激动撒,好稀罕的说!废话少说,上图!

哎呀呀 帅气逼人啊!旁边竟然还有一辆25,今儿个一起交车……嘎嘎

25虽然也不错,不过还是35大气

销售小哥来了,打开车门上车检查下

先来个侧面,这轮毂我喜欢

先瞅瞅副驾,看着好高大上

上去直接把膜撕了,毫不犹豫

车辆信息铭牌

理论油耗6.8,我估计实际最多7.8,等我算算到底是多少

小哥办手续去了,我溜达溜达55-25-20

BJ40 这个牛

手续办完,准备交车仪式

因为没了一把钥匙,只能俩人一起了??请无视我这个胖子

临牌办完,走人,去加油,有点小激动,拿着送的一千油卡,去加了200块

走的时候发现门口停了一辆CC真酷!

上路了

100了

晚上开车出来抓知了猴 夜幕中的小三,有点诱惑

看我性感的PP

开灯

漂亮

晃眼

打开发动机舱散散热

记录仪来了,准备安装,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说的好听,其实不是我安的

凌度980D

看见这个胖子没,就是他,我基友我同事我大哥他爱干这活,让他干,我看着

从二楼拍的,有点远

这是今儿早晨走小道走的,各种泥湾,完美通过,就是车脏的不像样子

领导都不在,偷摸去洗干净了

爱车要勤清洗

上车瞅瞅,看我的大记录仪,跟这内饰多搭配!漂亮!

再来张后摄像头的,后面有倒车影像的,贴后窗就行了,这送的3M胶不好,昨天竟然掉了,特奶奶的,差评

传说中的大鹏展翅

侧脸

性感大屁屁

看下后备箱

这内饰大爱!

这全景天窗,**满满,我给一百零一分,多一分是让我的小三足够的骄傲

224多公里,现在显示9.3,这个不准,提车十几个油的车友们千万别纠结

显示可以续航278,照电脑系统这么算我200块钱的油,能跑近500公里,省油!

胎压检测,只显示ok,不显示具体胎压,能显示就好了

自动挡各挡位 P挡是长时间停车用的,R是倒挡,N是空挡,提醒一下,自动挡别用空挡滑长坡,伤变速箱,D挡就是前进挡了,2挡适合涉水爬坡啥的,L挡适合长陡坡利用发动机制动,当然爬陡坡也可以用下

S挡是运动模式,雪花是雪地模式,S挡转速一般保持在2000转以上,提速快,但是相对费油

这个插卡的位置是非常的实用

仪表盘亮度调节,ESP开关,大灯高度调节

没有电动折叠,遗憾了点

我现在只挂了临牌,没法认证车主,等上好牌再认证,在某宝买了车身拉花以及灯眉贴脚垫等装饰品,等我弄完再发帖子。说下这两天的驾驶感受,35非常好开,方向盘指向明确,起步只要肯给油推背感也是可以有的,在路上超个车,深踩油门,变速箱升降挡很快,非常不错,顿挫感少许,可以接受,底盘调校的不错,比我同事的瑞风S5好多了,100码关上车窗 基本上没有什么声音,音质很棒,同级车算是比较不错的,空调制冷效果太好了,一挡都冻人,35的车座,坐起来真的比别的车舒服,腰部支撑到位,头部也很不错,包裹性很好,车内异味可以接受,建议大家多放点催化媒,催化媒比活性炭好,就像光触媒的固体一样,吸收分解甲醛,昨天晚上出去玩,貌似35远光不是太亮,喇叭是嘀嘀嘀 以后换个,晚上开灯,车里各按键亮蓝光,特漂亮,唯一的遗憾钥匙圈不亮,今天洗车,发现轮胎里卡了不少小石子,没事就抠抠吧。总结一句,绅宝X35很不错,虽然有些细节不到位,但是这个价位这个配置真的没谁了,昨晚我闺女说爸爸咱这个车真好!家用SUV首选绅宝X35,不托不黑,客观事实,有疑问的请去汽车之家35交流群找我,只要我知道的,必定一一回答。暂时就写这些,等上牌后继续发贴!

最后编辑于2016-09-02 12:37:17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5页
1 23456 ... 15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