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张s50配件图!
1 19 发布于 2017-03-23 11:57:1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为了买辆车,我这个俩月的周末一直没闲着,没事就去各家的四儿子看看,转转。但还是迟迟定不了,我有选择恐惧症啊,马丹选择太多也烦。

上周末去看了威旺S50,来论坛里和坛友们分享下看车心得,各位老司机也说说这车开着怎么样,毛病多吗?

进店看的时候销售一直强调这车浑身是名牌,都是从各种好车上一个一个零件卸下来再拼成S50的。哈哈开玩笑啦,反正是说这车各种牛X。


也不能光听他吹,咱也得“望闻问切”是不是?

望——外观

S50的外观很吸睛,一进门就能让人注意到他。车身很长,屁股性感。车身上的线条也挺峻峭的,硬气爷们儿。前脸的格栅分横竖,我觉得竖格栅有种宝马那个格栅的赶脚哈哈



闻——内饰

其实内饰这个也应该是望,但是为了符合“望闻问切”。。大家就凑合吧~闻,车内的味道还行哈哈哈

S50的内饰也有两种,一个棕色一个橙色!


仪表盘设计的很带感,听说这个是名牌,美国伟世通的,查了下说是给现代、福特的仪表内饰电子系统的供应商。

德国胜啥的电动调节后视镜(销售语),就是那种一按按钮后视镜自动折叠,**很高的
大天窗,好像也是欧洲的。很适合春天出去畅游~~


销售反复强调这块9寸屏,应该是主要卖点,也确实很难看到其他车有这么大的屏

问——销售

除了这些明面上的,这车还有很多隐藏的地方,比如德国博世的ESP车身稳定系统

S50的发动机是三菱的,变速器是德国的,其实这些配置就算是名牌,也不太能代表好用,关键还得试驾时候看。这个我后边会说到。



车的前后都是独立悬架,开起来很稳。

切——试驾

终于到了“切”的环节了!

俗话说的好,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坐在驾驶座上,挑了挑距离。嗯,感觉不错。座椅很舒服,不愧是名牌。



开起来之后,换挡很顺滑。方向盘是液压助力,低速的时候比较重,快起来后轻松,指向性好,手感不错。


还有推背感,1.5T没毛病!而且销售说,这车的油耗能到7,对于SUV来说这个相当省油了,你们都多少啊?销售没骗我吧

全文完。

以上只是我短短的试驾感受,小弟还得咨询各位老司机们,这车到底咋样?值不值得买?老铁的油耗能到多少?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