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迟到的千里购车记吧。我早在2006年就对中华骏捷暗恋不已,可惜当时主要是没米加上,他是新车没经过实践检验,心中有担心。所以当时我向与我有一些业务联系的相关单位——县城建局的公用事业管理局强烈推荐了它,就在2006后12月在昆明诚龙4S加价5000元开回了用4G93的骏捷而且还成了执法车,当时我也借机开了几次,印象非常深刻,我开过很多车,有老款丰田霸道3400,有亚洲龙V63000,有日产新BLUEBIRD,有马自达六,有雅各,一试过后我觉得还是咱们骏捷厚道。开着安全感非常好,操控一流,当时没开过奔驰和宝马,开过锐志,感到和锐志样的很有开车的感觉,只是锐志舒适些,安静些,其它没什么但价格要两辆骏捷的了,对骏捷样样都满意就是动力不太好,当时我买了房子自己只能买0。8的小QQ来练手了。2008调到现单位,就暂时把换车的想法按下去了。去年在爱卡论坛里看到有人发贴说苏州华禧有特价车卖而且是带T的,刚好我有熟人在苏州就让他去落实,果真有此事,华禧当时主要买的是尊驰,对于大尊虽然知道他品质更好,但对外形没兴趣,就让他们订成骏捷了。价是10万少100元,一百元哟,不是一千元的。然后就从云南坐飞机去上海,第二早转车去苏州拿车的。下面发图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