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实反映探界者2.0T LSY机油机油消耗(烧机油)过大的问题!
1 33 发布于 2021-07-13 17:55:1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本身还想多帮探界者宣传宣传,出了烧机油这件事让我很闹心,我也管不了探界者的形象了!论坛转了一圈,通用的这款LSY有的别克和凯迪拉克上面照样烧!
  发帖缘由:3000首保后到二保时11000公里(8000)偶然发现机油尺只有最下端碰到一点点机油了,跟4S反馈后让我三保提前到跑5000-6000公里数去保养,把旧机油放出来看少多少(呵呵,按照通用标准或者国标,烧的飞起来才会管,不然一句正常消耗打发你)。
  以后就养成了没事看看机油尺的习惯了,是非客官们自己看图判断,车牌号都能看到

二保是11136公里做的,正常行驶1600公里后的公里数!

这时1600多公里的消耗量,二保后已跑1600多公里,PS:二保加的机油量是5升,到机油尺上限。对于冷车,热车我们这里就不要讨论了,一般多是停车1-2个小时量的,放一夜加一上午也没增加,至少肉眼看不出来。

二保后行驶3200公里的公里数!

二保后行驶3200公里数机油量,这时熄火半小时量的,2,3小时之后重新看了下肉眼没发现变化!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