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aa.yiche.com/kaidilakext5/thread-25896947.html
我的探界者也这样
所有车都会烧机油,只是量的大小而已,超过一定量了就不行,应该和0-20w的机油有关,粘度那么低,烧机油的比重就比较大了,大众以前烧机油普通解决办法都是增加粘度或者全合成
而且我现在看了首保用的是雪佛龙的全合成,之后就全部是半合成或者基础油
不清楚,挺吓人的
LTG2.0的没有烧机油问题,就是保养时候费机油,需要1大2小,快6升机油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