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款的es6,这次真的挺快,昨天2号发布的,今天到店了。和上一次改款做了下比较,总体来说外观区别不是很大,最明显的就是多了小蓝等,但是内部还是有一些提升。
1.现在买送主驾零重力座椅
2.限时中央送流媒体后视镜
还有个区别就是这次车内很多地方都有磁吸的点,估计后续会出很多车内配件,比如PAD啥的。
我觉得主驾零重力挺好的,我每天中午都在车里午休,过去正常都是去副驾。现在多了这个就很方便了,不用再挪来挪去了。
总体来说我觉得是外观和配置精益求精,价格却没加的一代改款。不能说改变巨大但是我的能看到不错的诚意。至于说驾乘体验目前还不知道,这个回头再去约个试驾,跑一圈再跟大家聊聊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