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原帖由 [i]妞来妞往008[/i] 于 2009-07-08 22:56 发表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522-3636295-1.html#pid3636295][img]/images/backquote.gif[/img][/url] 一直就想找个机会隆重推出我家妞妞,昨天下午抽了个时间约了个朋友想找个好点的地方来展现它的美,结果因为本人路痴一名,绕了一个小时都没找到我要去的地方没办法只能随遇而安想着找个有桥有水(黄灿灿的水)而且旁边还有树(香蕉树)的乡间小路上搞定了,没想到效果还挺不错,没办法谁… [/quote] 此时无声胜有声[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strong.gif[/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