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monkey1980 2020/05/05 15:24:11 发表在 11楼
应该是副驾驶座位低下
中意伊生 2020/05/20 00:48:37 发表在 37楼
问了内部人,20款豪华功放已经集成到中控了 。暂时没办法加中置喇叭,但有个折中的方案,走前门喇叭接电,不接功放能响但缺少环绕声。我的只加了两个后高音,现在是8喇叭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