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你去中心,会给你做四轮定位的,但最后你发现,就是歪的。为这事去了好几次,一开始调整下面的拉杆,结果你会发现方向顺时针、逆时针打的时候,感觉到的力矩差异很大。最后上台子,做定位的时候,发现已经偏移了很多。
你就放弃执念吧,方向盘歪的,远远不止你一个。
我也发现方向盘不正,上次去了趟特斯拉维修点,他们也说正常的
我是修了刹车异响后出现的,开了个把月了,都快得肩周炎了,四轮定位说是正常的,还说本来要收钱的,给领导申请才免费的.这几天突然感觉好一点了,但是还是没有中心位,不是左偏就是右偏.打了400,说是再去维修中心做四轮定位,价格800多块
提车开出交付中心我就发现方向盘右偏,歪的,然后直接预约售后服务中心,开去调了一下啥子角度,有明显改善,但是如果你经常两台车换着开,肯定还是感觉有点不太一样,慢慢适应!
手丢开不跑偏就不用管他 没有百分百正的
油车的时候就遇到过,50元四轮定位就可以解决。但这里有细节!必须是方向盘正的时候进行定位,也就是说,车停好上架子之后,一般回用一个支架固定方向盘,但是这里不会有人认真的绝对把正方向盘,所以很大可能,您上架子之后,驾驶室里的方向盘就不是正的,这时候在下面进行束脚调整,即使调整ok了,但对应的是不正的方向盘,但是这时候,可以说四轮定位完成了,因为左右轮子束脚没问题,车不会跑偏,唯一遗憾的就是车不跑偏但是直线行驶的时候方向盘是歪的。哈哈。知道怎么解决了吗?——当上架子的时候,您也跟着上去,左右晃动方向盘(避免矿量),之后用力保持决定的正中位置,之后告诉下边的工人,按现在情况进行调整束脚。调整过程中您用力保持方向盘,这样就ok了。
进店看看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