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丶记忆 2015/10/29 20:46:14 发表在 板凳
是不是水温还没起来?
昆明黑人 2015/10/29 20:44:59 发表在 沙发
难道按了制冷的按键?
转动风速开关至任意档 再按空调制冷按键 看中控显示屏提示 空调是否开启
漠然公子 2015/10/29 21:01:27 发表在 7楼
把雪花按键关了
jiao1989 2015/10/29 20:51:03 发表在 地板
不知道啊,我没发动车,就是钥匙扭了俩下
火镰刀 2015/10/29 21:00:52 发表在 6楼
芷若清秋 2015/10/29 21:05:06 发表在 9楼
需要水温上来才有热风,也就是说需要你开三分钟以上才有热风。
jiao1989 2015-10-29 20:51:03 发表在 地板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