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这台车完全出于偶然,喜欢就拿下了,买车之前一直想买个三万左右的代步车就行了,这车是朋友介绍的,十一年的车子了,我根本不想去看,也从来没有听说过什么飞腾,后来出于朋友逼迫非得去看一看。这事搁浅了一个多星期,后来终于有时间,车主那边也合适,想着不远就去了...这一看,不要紧,完全走不了路了,这哪里是什么猎豹,明明就是小版帕杰罗嘛,这个样式虽然老了点,但霸气和经典依在,纯正超选四驱,虽然我不懂也用不上,但这个外观真实的震撼到我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当天就过户提车了…哈哈,年轻就是冲动,后来才发现这个车很小众,我们这个地方根本就只有几台,而且应该很少有90后玩这个车吧...上图
正面,方头烦恼,改装三菱中网
来张正面的,牌照就不遮了,车友遇到打个招呼
哈哈,大灯清洗,晚上开灯的时候喷喷,***功能
侧面,除了轮毂不好看,其他线条还是可以的
屁股,背书包的,反正我觉得越野车背书包最好看,像什么普拉多,牧马人,rav4那个备胎挂在后面就是好看,硬派



喜欢
再来一张,改了三菱标,交警叔叔都不知道这个到底是猎豹还是三菱,不会拦你的,放心走
后备箱不大,家用够了
当然,后排是可以往前放平的,实用性就不用多讲了,哈哈哈,直接放平,晚上带个小女朋友上山至少有足够的空间活动啦啦啦啦
看看后排吧,座椅很宽,不是很软,腿部空间也窄,不过一点都不影响,我的后排本身是不坐人的,哈哈哈
全景中控,没有改装屏幕,也不会改,原装最好
狩猎天窗,比一般的轿车大一倍
后来才知道,买这个车,这个东西才是最值钱的,没有这个档把的车价格便宜一半,那个性能可以百度,三菱超选四驱
翻毛皮门板,看这个造型就晓得后排使用程度不高,到我一样的
前排,座套是在淘宝那个国家买的,喜欢这个格子的,返古,座椅的舒适度还可以,毕竟不能再要求什么了
没有一个故障灯亮的,14万公里,我只使用了5000公里
前面翻毛门板,原装哈,摸起手感是舒服的,耐脏
雾灯控制,看到大灯清洗开关了吗,哈哈
机盖隔音棉,但是但是噪音还是大,这车不适合跑高速,跑上一百发动机吼得厉害,高转速发动机
凌乱的机舱,线路不多
看好,11的机子,14万公里,没有渗油痕迹,
干爽,看到就舒服,三菱机子的质量还是值得肯定的,主要还是主人家平时保养,反正我换的400多的机油
小天线,功能正常,收回去好看点
大耳朵,视线宽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