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四驱 秀一下
1 22 发布于 2018-09-24 10:35:2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拥有这台车完全出于偶然,喜欢就拿下了,买车之前一直想买个三万左右的代步车就行了,这车是朋友介绍的,十一年的车子了,我根本不想去看,也从来没有听说过什么飞腾,后来出于朋友逼迫非得去看一看。这事搁浅了一个多星期,后来终于有时间,车主那边也合适,想着不远就去了...这一看,不要紧,完全走不了路了,这哪里是什么猎豹,明明就是小版帕杰罗嘛,这个样式虽然老了点,但霸气和经典依在,纯正超选四驱,虽然我不懂也用不上,但这个外观真实的震撼到我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当天就过户提车了…哈哈,年轻就是冲动,后来才发现这个车很小众,我们这个地方根本就只有几台,而且应该很少有90后玩这个车吧...上图


正面,方头烦恼,改装三菱中网


来张正面的,牌照就不遮了,车友遇到打个招呼


哈哈,大灯清洗,晚上开灯的时候喷喷,***功能


侧面,除了轮毂不好看,其他线条还是可以的


6400C标明身份,我是手动四驱猎装高配,带大天窗和大灯清洗,不要搞错了


屁股,背书包的,反正我觉得越野车背书包最好看,像什么普拉多,牧马人,rav4那个备胎挂在后面就是好看,硬派喜欢


再来一张,改了三菱标,交警叔叔都不知道这个到底是猎豹还是三菱,不会拦你的,放心走


后备箱不大,家用够了


当然,后排是可以往前放平的,实用性就不用多讲了,哈哈哈,直接放平,晚上带个小女朋友上山至少有足够的空间活动啦啦啦啦


看看后排吧,座椅很宽,不是很软,腿部空间也窄,不过一点都不影响,我的后排本身是不坐人的,哈哈哈


全景中控,没有改装屏幕,也不会改,原装最好


狩猎天窗,比一般的轿车大一倍


后来才知道,买这个车,这个东西才是最值钱的,没有这个档把的车价格便宜一半,那个性能可以百度,三菱超选四驱


翻毛皮门板,看这个造型就晓得后排使用程度不高,到我一样的


前排,座套是在淘宝那个国家买的,喜欢这个格子的,返古,座椅的舒适度还可以,毕竟不能再要求什么了


没有一个故障灯亮的,14万公里,我只使用了5000公里


前面翻毛门板,原装哈,摸起手感是舒服的,耐脏


雾灯控制,看到大灯清洗开关了吗,哈哈


机盖隔音棉,但是但是噪音还是大,这车不适合跑高速,跑上一百发动机吼得厉害,高转速发动机


凌乱的机舱,线路不多


看好,11的机子,14万公里,没有渗油痕迹,


干爽,看到就舒服,三菱机子的质量还是值得肯定的,主要还是主人家平时保养,反正我换的400多的机油


小天线,功能正常,收回去好看点


大耳朵,视线宽阔,

驾驶座护手,我拿来干嘛,难不成一只手抓他一只手握方向盘,那换挡怎么办,哎哟,这个设计不能理解了

方向盘来个特写吧,三菱原装,可能以前的那一批车子都是进口件,这个有待查实,我随便说说的,手感可以哈,转向虚位还是有点大

储物格,烟灰缸,找不出来灰,我喜欢这种

收音机,车上唯一的娱乐功能,磁带机照常播放,功能一切正常,我不会改屏幕的,坚持这种原汁原味,


钥匙认证

总结一下吧,2.0四驱,平时是后驱,油耗,加油92号,大概10升左右,看操作,油耗偏高,不过排量在那,接受了,噪音大,这个是必须承认的,来自发动机,后桥差速,特别是后桥差速锁一踩油门上了60就响的厉害,换了油还是不起作用,有没有此类故障的解决方式,求大神,开上山去转过一次,不算强度越野,反正朋友的斯巴鲁开不上去的,我挂个四驱带差速锁随便去,他只能望尘默哀,牧马人素车能去的地方,基本都行,超选四驱必须点赞,车子我很喜欢,但迫于无赖,有喜欢的可以私信我,我找不到一起耍这个车子的组织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