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又开BJ40增程出去玩了
1 17 发布于 广东 2025-08-21 15:52:4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BJ40增程提回来之后,比我预期的好用,尤其是油耗真的出乎意料,提回来到现在基本上没有用到油,城市的纯电模式完全可以搞定,实际续航也有130多公里,堵车的时候简直太省心了,一点不在乎油耗。动力也比较强劲,也是纯电驱动,动力提速嗷嗷狠。

今天又开车出去玩了,BJ40增程的颜值真挺高的,符合我的审美观点,大气!车子的通过性也好,本人喜欢钓鱼,有了这车,去河边再也不用害怕陷车了。

颜值太高了。

360°无死角。

屏幕有些反光,凑合着看吧。用着感觉还不错,语音操控直接控制大部分功能,平时用的最多的就是导航和音乐那些,全景影像也算是用得比较勤,尤其是出去钓鱼的时候,打开之后,外面的情况看的清清楚楚,一点不担心。

座椅坐着舒服,还能放倒,家用很方便。


这边刚开发的山里的公园,风景不错,可惜车子不能开进来。

在小路上溜达溜达,现在活明白了,就是享受,这样挺好。

  • 自驾游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