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e1 2017/03/02 20:48:05 发表在 37楼
后排空调能堵住吗?那把脚垫的灰尘都吹上来了。这么垃圾的设计
我研究了一下,这应该是荣放的优秀设计而不是随大流的设计!
后排中间看似没有出风口,但是荣放的后排空调绝对享受,暖气是从前排座椅底下出来的,可能用到排气管的热量。热气流是往上跑的,这样可以是乘员的脚部也能吹到暖气,而不是像一些车的暖气,头都热的昏了,脚还是冻的。冷气是从中控台中间的出风口向后排车顶吹的,不会直接对着人吹,这样既可以是整车降温更快,而且后排也能迅速感受到冷气。这么优秀的设计远比中央扶手放个出风口要复杂的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