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兹有味2013 2018/11/12 13:33:36 发表在 267楼
我朋友也是搞汽车装潢的。我原本也想换LED,他不推荐我搞这个,要我用氙气大灯。说是LED后期维保故障率太高了
田中2015 2018/11/12 10:44:26 发表在 266楼
全车没有报码吗
jaloo2018 2018/11/12 08:31:59 发表在 264楼
前雾灯是H16吧?!!你肯定是H11?
欧几里德 2018/11/11 21:57:01 发表在 263楼
不需要拆背板,直接撬灯罩。
欧几里德 2018/11/11 21:55:17 发表在 262楼
不用拆背板,直接撬,两秒的事儿。具体方法,以右侧牌照灯为例:找个锥子或者小螺丝刀,插进牌照灯左侧的孔,然后往左压,撬起来就可以,灯罩就掉了。
ZKNN58 2018/08/25 21:21:56 发表在 260楼
原车汉兰达透镜太太垃圾!连5万的面包透镜都不如
hemulove 2019/01/14 20:14:58 发表在 293楼
没有啊,刘哥。
hemulove 2019/01/14 20:07:37 发表在 290楼
散光肯定不散。开了一年多了至今没有任何前方车辆开远光提醒我晃眼睛。
hemulove 2019/01/14 20:08:57 发表在 292楼
分什么牌子。led杂牌我也不建议你换。要换就换雪莱特或者飞利浦这种进口灯珠的产品。我用了一年多了,亮度依旧如初。
大雄在丽江 2019/01/14 11:58:58 发表在 284楼
我的近光灯也是换的灯泡,咋没你的亮、脸不行么
双刀双刀 2019/01/11 14:20:58 发表在 279楼
你好楼主,不知道18款的行不行,关注您了
海上小熊猫 2019/01/08 07:52:10 发表在 274楼
D调行泊 2019/01/08 05:48:06 发表在 273楼
我是至尊版,换远光灯,需要解码吗?
杨鹏展爱傻笑 2019/01/08 01:10:49 发表在 272楼
兄弟,我关注你了,近远光灯可以给个链接吗
双刀双刀 2019/01/07 23:29:10 发表在 271楼
老哥真能折腾,我不知道18款的行不行 北京验车挺麻烦的 4s都说 只换灯泡过不去 看您说挺简单的想买一对换上 2年在换回来哈?? 白花亮 显得车好哈哈 就怕光散 影响对面开车的朋友
帅爷呗嘎斯 2018/12/07 15:16:16 发表在 270楼
问下老铁前雾灯怎么更换的,需要拆前杠?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