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个人观点Q07的优惠价格
1 18 发布于 安徽 2026-06-02 10:20:0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车型版本】
我买的是长安启源Q07 2025款 215尊荣版本,这个版本完全符合我的用车需求,对智驾方面不太感冒,觉得方向盘握在自己手里才安全!

【购车城市】
合肥,合肥这边有四五家启源店,但是我没跑那么多家,就去了包河和瑶海。

【购车时间】
2026年4月份,就是清明节的时候去买的车ahl_流汗,人家销售还说清明节买车,那是光宗耀祖ahl_尴尬,反正就是一通瞎忽悠我!

【落地总价】
215尊荣版本,售价151800。
当时去的第一家,他没有车,非要我上旗舰顶配,我说我不需要,现车有一台激光尊荣,但是是黑色的,个人不喜欢黑色,然后就去了第二家。
第二家有现车(银橙),我估摸着销售是看出来我今天肯定要买,因为人家有现车,笃定我不会走,一开始说优惠25000,我说25000太少了,包河那边都给30000的优惠,销售说到但是人家没车啊!银橙现在整个安徽都调不到车。最后一通极限拉扯,给我优惠到27500,旧车也给他们。
最后搞下来,裸车给到124300,贷款11万5年60期,购置税5500,保险6000,新能源补贴9900,旧车残值9000。该车最终落地价13.58万。首付25800,新车就提回家啦!

【砍价经历】
我觉得如果喜欢这款车,一定要多问问几家,我就是买的有点仓促了,现在新能源市场更新换代快,27000的车价优惠并不是太高还有向上的空间,还有如果喜欢哪个颜色的,一定不要先说有没有这个颜色版本的车,一定要先问销售现车有哪些版本和颜色,一旦你吐露你想要的车型,销售就有点吃定你的感觉。
还有旧车,能在外面卖的话,可以去外面卖,如果图省事,那就当我没说,我的旧车卖给店里都感觉亏了好多。
一定要多看多问多比较几家,有旧车先问问外面给的什么价,再问店里给什么价。达到心里预期即可。






  • 价格讨论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