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谈一下优点:1、车子空间够大,我身高175厘米坐驾驶位空间很充裕,特别是头部空间,得益于方盒子造型,调好驾驶坐姿头部空间还很大余量,让人感觉不压抑,后排空间宽敞,放倒后排座椅还可以做床车,2、动力好,加速响应快,虽然车子很大很重,但是开起来没有觉得很笨重,底盘调教挺好,开起来操控不错,过减速带过坑没有多余弹跳,3、底盘高通过性强,走烂路不用太担心刮底盘,上个马路牙子也是轻轻松松,4.全系标配四驱,还有差速锁所以不仅好看还能偶尔去小越野一下没问题!
缺点:1、方盒子造型风阻大耗电快,195充满实际能跑147这样,所以上下班三天就得充一次电了,2、开启哨兵模式掉电快,开一天下来掉续航还是挺明显的!3、中低配没有后排小桌板,这个希望后续能全系标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