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过碎雪的凉 2017/09/03 20:25:14 发表在 主楼
骑了5年gw250,挡车虽好,可是有些时候会感觉好不安逸,自重大,推车费劲,跑个近处,觉得从车库把车推出来都好心累,而且骑这车不把装备穿戴齐全了会觉得怪怪的。所以买一辆轻便好开的踏板就成为了现在的刚需…………购买过程就不赘述了,和大多数人一样网上调研,实体店亲身考察一开始对五羊本田弯刀110感兴趣,研究了好一阵子,无奈车比较冷门,经销商不能看车只能定了直接买。正纠结时无意中看见这台车,瞬间被她时髦的外形吸引。一听介绍,有ABS,更喜欢了,官方报价16800买的话有优惠,于是便开始琢磨起这辆款车来!这车外观我是十分满意坐上去,首先感觉手把高度,座垫的宽度以及舒适度,都比较适中,比起另一款备选车型...


也很喜欢这车的但是这车有俩毛病:
1-起步转速太高,油门拧小了不走2-30以下低速开,油门拧小了没动力拧大了直接窜出去又得带点刹车。就是说没法低速蠕行。
期待楼主后续。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