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城市,一直租房子住了四年。无奈房东隔三差五的涨房租,搬了三次家,实在不想再继续被人赶来赶去的生活。今年春天狠心买了个房子,市区的房子太贵2W+,两年前一万一二的时候买得起,后悔当时没买。只能去郊区买,存钱的速度永远赶不上房价上涨。以前租房子的时候通勤7公里,30分钟,现在通勤23公里,特么至少一个半小时,天天公交车,挤的跟相片似的,有时候在车上打盹都能坐过站


也没买车,手头紧啊。而且也不想开车,到处堵车。
我初中就会骑摩托,很喜欢那种自由自在的感觉。但上了大学以后就几乎没再动过摩托了,十来年了,心里一直念念不忘。所以秋天增驾了D,想入踏板,但已经入秋,冬天也要来了,等待明年吧,那样的话每天上班最多40分钟就够了。
大家每天单程通勤20公里以上的多不多,举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