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人物_ 2017/08/17 08:21:38 发表在 31楼
小的更精细,这句话我一半认同,小比例认真做确实很好,不过楼主这个32的确实是玩具级别的,做工各方面都是定位玩具。
版版正正90后 2017/08/03 16:17:22 发表在 26楼
小比例省钱,好放,新款霸道只有小哦比例有,大比例不是新款,形似就行,不用6开门,俩开就足够了,我认同你
辛汽设计 2017/08/03 19:57:16 发表在 27楼
嗯嗯,谢谢!其实对我而言,32的比例最合适,不大不小的。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
版版正正90后 2017/08/05 10:56:30 发表在 28楼
他们总说你,你管人家大小呢,小的更精细,总看不起咱们玩小的,还有玩48,87的,跟火柴盒大小
危險人物_ 2017/08/17 08:19:03 发表在 30楼
icru车迷 2017/08/17 10:38:45 发表在 35楼
1:32的玩具起码比1:64的多美卡风火轮做工好
辛汽设计 2017/08/17 10:40:14 发表在 36楼
嗯
glacier21 2017/08/17 10:57:06 发表在 38楼
拍得精彩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