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恒Chris 2014-2-1 12:23:28 发表在 123楼
在国外的时候,老师不让广他叫老师,因为与老师对应的是学生,喊他老师,他就喊你学生。虽然我觉得我这样的要是也敢称富二代,实在是有点不要脸,但是既然相对你是,我只好说,你好,穷屌丝…谢谢你的赞美,虽然富二代不意味着我比你牛逼,但绝对说明我爸比你爸牛逼。也借你吉言,不仅富二代,还要富三代,更要富代代,也祝福你,从你做起,世世代代,子子孙孙,出不了一个富二代,这样你的后代也可以在论坛上看着我的后代发的贴子,恨恨的说一句“又是一个富二代”
好像现在流行外国提车运内地了!
子恒Chris 2014-1-15 03:46:07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海外购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美国是一个车轮上的国家,肌肉车作为美国汽车文化的精髓之一,一直令我着迷。随着2012年春来纽约进修,让我得以有机会拥有一辆纯正美国血统的Muscle Car ——野马。原本打算预定GT500,但是要等4-6个月或更久,由于每天都要用车,实在等不了太久,只好退而求其次。最终,预定了一辆13款的Mustang GT Premium,也等了近两个月。
天有不测风云,来年年初,新车还没捂热乎,就由于工作原因又回到国内,直到去年7月才确定不再回美国继续进修。本来想托朋友把车在那边卖了,但热心的朋友还是帮我把车发了回来,中间经历各种复杂漫长的过程,不过最终小马已经停进北京的车...
子恒Chris 2014-1-15 03:46:07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海外购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美国是一个车轮上的国家,肌肉车作为美国汽车文化的精髓之一,一直令我着迷。随着2012年春来纽约进修,让我得以有机会拥有一辆纯正美国血统的Muscle Car ——野马。原本打算预定GT500,但是要等4-6个月或更久,由于每天都要用车,实在等不了太久,只好退而求其次。最终,预定了一辆13款的Mustang GT Premium,也等了近两个月。
天有不测风云,来年年初,新车还没捂热乎,就由于工作原因又回到国内,直到去年7月才确定不再回美国继续进修。本来想托朋友把车在那边卖了,但热心的朋友还是帮我把车发了回来,中间经历各种复杂漫长的过程,不过最终小马已经停进北京的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