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jdgu55m 于 2011-11-20 08:26 发表
关于花冠空调的使用,很多车友并非全面了解并撑握,提出一些带普遍性,且基本类似的问题:比如:前窗起雾怎么弄啊? A/C开关是用来干什么的? 为什么我按下A/C开关没反应啊? 为何吹进来的是热风? 后窗看不到咋办?。。。。。。等等。其实,关于花冠空调该如何来操作,在“用户手册”章节 1-9 仪表和控制器的操作 空调系统(P105-114)中已有比较明确的说明。 但是,不知是翻译的原因还是本来就有些逻辑慨念上的混淆,少数慨念名词表述不是很准确,这给新手的理解和操作带来一些不大不小的难度。鉴于此,根据花冠“用户手册”相关空调系统操作说明…


学习

还不错
学习啊
强烈的顶

好贴
好帖,谢谢大胡子。
学习了,收藏了
顶起顶顶顶
看了两遍,有些收获,但还是有点不明白,后挡风这两天很麻烦啊,前两天还暖和点有雾,有雾我用抹布擦一擦就可以,但现在天冷了,有霜,擦也不好擦,开暖风得很长时间,而且我看也没什么效果,大胡子你说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操作?(我的车停在草坪上,只是后挡风和左车窗玻璃有雾或有霜,可能和旁边靠着一棵树有关系吧?但现在有霜就相当麻烦,擦不去啊)
看来不仔细看说明书的人还是不少的,胡子替大家办了件好事。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