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8T 2014-4-7 21:14:54 发表在 181楼
得了吧,小小年纪不学好,就学会吹牛,一年买一台奥迪的朋友确实不少,但是我觉得你没那个能力,起码你姐姐结婚转来转去最后还是买的马自达,如果我有那个能力,我一定会赞助姐姐买个更好的,起码我有能力就尽义务,如果你有能力,起码你是一个很扣的

yx190 2014-4-6 22:01:07 发表在 60楼
楼主是论坛里的大名人了,好帖一定要顶。但有些观点值得商榷
佳美从来都是低于A6一个甚至2个档次的车,两个车进行比较当然不合理。不知道楼主是否修理过雷克萨斯,我很好奇用料如何,和奥迪比差距有多大。似乎ES也是评价一般
另外,我对你们所谓的用料厚道的说法,有些保留意见。我是做软件的,和你们做机械的有些观点相同,但也有些思维方式不同。你们认为那些厚实,用料好的就好,但你们考虑过设计的平衡性没有。
用料好,不等于质量好。所谓的质量好,是指这个设计是否达到需求与否,如果没有达到,用料再多,也是枉然。用料好,只能表明档次高,但是,档次不等于质量。一个简单的东西,质量可以很好。这个是国际项目管理PMI里面...
低调点不行么,你感发帖别人就敢回,你又不是人民币凭什么人人都喜欢!
K哥8811 2014-4-7 22:43:06 发表在 201楼
ok,我说话可能激进,如有得罪我可以道歉。或许我理解能力有问题,楼主只是吐槽,说实我也吐槽日系车,不信看我的口碑贴。家里B字号车我也吐槽,我不希望某些人为了抬举某些品牌去黑其他车。真正懂车的人不应该戴有色眼镜去看某车系。ps:大众R36,gti也是我十分喜欢的车,以车论车,大众dsg问题烧机油问题也是我不得不吐槽的。如果大家都是爱车之人,没必要争吵,倒不如分享大家的用车心得,交流用车经验。
把评论都看完了我也来说两句吧!
一直都在关注古兄的帖子,也知道古兄的说话风格,没在意也没介意你这样的说话风格,但是有一点你要清楚,不是每个人都能受得了你这样的说话风格!
你这样的口气注定会引起一场骂战!
下次应该注意一下!毕竟来到这里的都是爱车之人,大家都喜欢交流!
xugang_523 2014-4-7 08:52:46 发表在 83楼
佳美真心太唏嘘,崛起也是在国外,***崛起,不过是你们一厢情愿的想法,美国20万的汉兰达顶配国内多少钱,配置用料都不同,价格翻倍还有多,崛起是崛起,和我们有关系?
一看是精华 就点开看了 很多都不太懂 就多虚心学习学习
总有一天***产的车能超越这些外国车
我是感觉你把我忽悠到位了 如果你在广州开店可能过保了 会去你那保养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