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其实大陆GX的80w左右的价格应该上3.5TT,虽然续航和2.4混动的差不多。如果丰田死扛着非要用2.4混动,那就把GX指导价最少降10w再说,目前这个状态和普拉多和卫士都上下拉不开差距,基层4s店根本没法卖啊

看直播部分4s开始清仓GX了,说是库存太大,也许是因为25款马上就来了吧。其实这一代GX设计的蛮好看的,古典里带点优雅,和卫士是两种设计思路,就是厂家的市场策略大错特错,耽误了这个车型的销量,如果一开始定价和营销策略合理一些,这个车应该是爆款的,现在我看易车网还是懂车帝那个销量排行榜gx一个月才卖100多台,真的是可惜了这么好的设计。卫士一个月能卖2000台上下,就是坐起来没有gx舒服尤其是第二排靠背角度不能调节真的难受。真心希望25款gx厂家能务实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