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名称: 盯盯拍6
爆炸地点:成都红光镇
爆炸时间:2016年2月7日(除夕)
室外温度: 20度左右
经过:
2016年2月7日除夕当天, 我开着我的蒙迪欧载着我爸妈去亲戚家串门, 因为我爸妈不是住在成都,只是今年在成都过年,因亲戚家也是从外地回来的缘故,所以决定去他们家看看。 到达亲戚家的时候,我把我的梦丢丢停在了路边,因为停车场里面停满了车。 熄火, 锁车然后上楼了, 此时是下午两点左右,成都冬天的太阳也不是很大。 大约在下午四点半的时候, 我们从亲戚家里下楼,亲戚送我们, 我去开车, 当亲戚帮我打开驾驶门的时候,一股青烟飘了出来, 还伴随一股烧焦的臭味。当时我感觉有点不对劲, 然后自己跑到车里闻了一下, 第一反应是会不会我改灯的时候伤了电路。然后我去试着打开引擎盖。 抬头的时候发线挂在玻璃上的盯盯拍已经变成这样子了。

注: 当时被这件事吓着了,所以忘记了照相, 这是我停到自家车库的时候照的。
幸运的是,因为发现的早,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高温的电池穿透融化过后的外壳会直接掉在中控上方。 随后我便拔掉了车充,取下了盯盯拍。道别亲戚便回家了。
回到家以后, 我试着联系盯盯拍的客服, 但是没有成功, 因为过年的缘故, 他们没有及时回复我。我留言给她们了,他们自动的回复说初三才上班。

然后初三的时候, 他们并没有对我的留言有任何回复, 直到我主动去找他们。

我给他们说了我的情况以后, 他们的第一反应并没有关心我们客户有没有人员受伤, 有没有财产损失, 而是冷冷的回复了句等领导上班再说, 我问什么时候上班, 他回复说16号。 后面便是各种让我先寄回出问题的机器,而且也不主动退款。就这样持续的僵持了几天,他们也没有主动说给我退款的事情, 我知道这样子下去肯定是没有意义的, 我便各种威胁说要报媒体。


就这样僵持了好几天以后, 直到2月12日,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领导出现了, 然后很诚恳地对我说要给我退款, 叫我在没有结论之前不要大肆渲染。

我在收到他们的退款以后承诺开年过后便给他们寄回有问题的机器,并嘱咐他们有了检测结果主动告知一声。

直到我昨天主动问他们,他们才回复我是电池的原因。

通过此次事故,我对盯盯拍的耐心及对客户的态度深感失望,除了事情的时候首先推托领导不在,然后又是急着收回证据,接着又是对事故受害者没有任何的问候和关怀。就盯盯拍产品本身而言, 我觉得还算不错, 但是对于盯盯拍公司来说我很是反感,完全是没有责任心的一个企业。
经历过这次事故之后, 我在网上搜索了很多相关资料和信息,结论是盯盯拍6这款行车记录仪有严重的质量问题,电池设计上有缺陷,并且对梦丢丢这款车来说危害巨大, 因为蒙迪欧即使在熄火过后还是会通过点烟器继续供电,然后在成都的冬季电池也能烧成这样子 , 我也是醉了。

希望各位用盯盯拍6这款行车记录仪的车友好好掂量一下吧。 至于发生那么久的事情为什么才写, 我说我现在才有时间你们会信么?
附上一张某评测机构拆解图: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