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脉和闹闹 2016/12/02 14:59:52 发表在 沙发
底盘还不嫌低,又改低了,你纯属是为了飙车啊
flbr 2016/12/02 16:28:54 发表在 地板
bc的感觉怎么样
苏邦特 2016/12/02 17:15:00 发表在 5楼
是不是轮毂刹车也要跟上
你讲了个笑话 2016/12/02 16:32:30 发表在 4楼
改装的舒适性肯定是没有原车好,偏硬,操控性比原车明显好
zhenlyy 2017/10/14 09:57:58 发表在 18楼
兄弟,给个联系,有问题请教啊,我也纠结到底选BR 还是V1 还有JVR ~~~~~~。。。
楊Hoho 2017/08/29 15:10:51 发表在 17楼
怎么样会不会很硬?刚定了要等十天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