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i吐槽】十代思域DA屏系统错乱一整天,目前已恢复
1 72 发布于 2016-04-30 22:26:3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先发11个传送门,是我提车以来的一系列作业

【Lori作业】我就是那个北京首提!八代思域车主提尊贵版琥珀橙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9901135-51681197-1.html

【Lori干货】10代思域灯光答疑帖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9901135-51749763-1.html

【Lori干货】关心新思域CVT寿命的过来看看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9901135-51716991-1.html

【Lori作业】更新一下尊贵版多媒体系统使用体验(完全一脸懵逼)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9901135-51899054-1.html

【Lori作业】安装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系统(比carplay好用)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9901135-51979391-1.html

【Lori吐槽】十代思域DA屏系统错乱一整天,目前已恢复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9901135-52019043-1.html

【Lori干货】十代思域次顶配车主4s店内对比低配车型(内有彩蛋)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9901135-52020828-1.html

【Lori吐槽】十代思域右后轮补胎作业,吐槽东本售后(内有干货)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9901135-52022589-1.html

【Lori干货】分享新思域驾驶感受,CVT乐趣足够(内含CVT干货)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9901135-52170874-1.html

【Lori分享】新思域底盘实拍,顺便给想改装的朋友泼点冷水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9901135-52244972-1.html

【Lori游记】新思域上牌记(检测场内亮点多多)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9901135-52356007-1.html(最新更新)


==========================================================================


大家都知道我昨天把Honda Connect模块装上了,而且下午还特别夸赞了一番(上面传送门第五个),

但是,从昨天傍晚开始,车载的DA屏就出现了系统错乱,主要问题有两个:

空调无法调节,音响无法调节。

按climate键进入空调界面后,几乎所有按钮失灵,只有auto模式(实体按钮)可以用,而且只能通过auto模式调节温度,由温度控制风量及温度的调整。

收音机开始是无法调节,后来和同车的朋友整了半天好歹是能响了,今天白天音响工作极为缓慢,而且出现了无法调节声音大小的问题

为了告诉到家具体是什么问题,我特意拍了三个视频,基本可以反映症状了。

1: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1MjgwMTM1Mg==.html

2: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1Mzc2NzYwNA==.html

3: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1MjgwNzIyMA==.html

视频时昨天傍晚拍的。

今天白天的症状依旧,由于要出门,所以就先凑合走了。收音机能听,空调用auto勉强支持着。

但是我是一个喜欢自己控制空调温度和风量的。我一般是低温度加小风量的组合,可auto模式并不能实现这个,所以很别扭。

等到下午回到家,踏实的在楼下研究了一下,在各种设置的过程中,就感觉系统越来越慢越来越慢,马上就到崩溃的边缘了,最后,终于崩溃了,直接黑屏,然后自己重启了。就是下图


这个界面大约持续了一分钟。


再之后就是系统完全恢复了,空调和收音机都正常了。

从提车到安装HC模块之前从来没有过这个情况,所以我怀疑本次系统错乱是跟安装HC模块有关,是不是不兼容,还是别的什么问题。这个过几天回去4s了解一下


不过目前系统正常了,之后还会不会再犯这个毛病,我会继续考察。

趁着闲来无事,我正好研究下这些系统里面的设置,发现几个比较好玩的东西,跟大家分享下。



大家可以找一下不同

答案就是可以关闭转速表的显示。上图是关闭的,下图是开启的。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要关闭转速表。。。


导航模块的时间可以通过GPS直接校准。


导航的声音除了有‘国语女声’之外,还有如下几个选项。


卫星连接状况可查。


另外还有就是,别看这个按钮做的质感这么差,我今天到是发现一个隐藏功能。就是用手指在音量调节的+-号之间来回滑动,就可以调节音响的音量了,并不用按下去。


既然是吐槽贴,那么下面再吐槽两个事


这是第一个,我今天穿的短裤,而且我平时开车的坐姿腿肯定是要靠在中控台上的,腿长没办法,但是今天发现我退靠着的地方是个很硬的塑料,靠上去会比较硌得慌,不舒服。


这是第二个,内饰板会反光到后视镜上(在某些特定的角度),干扰后视镜视野。这是由于内饰板本身比较亮造成的。


吐槽完毕下面夸一下:

今天去宜家买了一面镜子,就这样放在车里了,同时还有儿童座椅的状态。负责任的说,比我家现有的八代思域和翼虎的后排空间大的多。


我开车的前排座椅坐姿

刚才提到的那两个车,宝宝做进去,脚是直接可以踹到我的椅子上的。(不好意思,没图,请自行脑补)


好了今天就发这么多。


做两个预告:1.周五去4s店对比低配,发个作业。2.我的左后轮扎了个钉子,现在已经补好了,我会发一些相关的数据。


最后编辑于2016-05-13 23:24:59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4页
1 23 4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