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数了数这已经是第八台了,可能八辆加一起都赶不上别人一台。没办法,没钱但还愿意折腾。但愿手上的这台第八代思域能开的更长久一些。
前7台有6台是小型车。原因就是没钱。说是开小车灵活停车方便这基本上是个借口。家用车起步就要A级,除了尺寸比小型车长了30cm外,不好停车。整车架构安全性行驶品质完全高于小型车。
2010年,没有驾照但是手痒啊,就想开个车,手握方向盘去想去的地方,不用等公交了,冬天有暖风了,上班溜号能在车里睡一觉。不懂车,看领导开了个西耶那,就整天泡在某爱论坛,现地现物的学。还考虑过高尔,桑塔纳发动机简单耐用。特别是三门版的当时感觉帅呆了。因为高尔车源太少,拿下的第一台车。03年1.5手动西耶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