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车才开2个月,避震胶墩就咯吱咯吱响?通常是在有坑的地方,或转弯时,平常跑没有声音。
我姐的POLO买了车第五年,也就是今年才有这个声音的,我的才2个月!是不是天冷冻的?还是质量问题?
自己的帖子自己顶起。
出现这个情况有半个多月了!
质保期间是不是这个胶墩有问题就可以换?
聆听风的述说 2012-12-9 12:49:16 发表在 主楼
为什么我的车才开2个月,避震胶墩就咯吱咯吱响?通常是在有坑的地方,或转弯时,平常跑没有声音。我姐的POLO买了车第五年,也就是今年才有这个声音的,我的才2个月!是不是天冷冻的?还是质量问题?
墨墨先生 2012-12-10 21:59:33 发表在 4楼
我的也有,特别是过比较深的坑的时候。。。好像是右边响~~~~~~~~~~
嗯,,特别是过坑和转弯
聆听风的述说 2012-12-10 22:14:04 发表在 5楼
我的好像是左边,又好像2边都响。反正是后边,前边是不是没有这个胶墩?
我也是
偏偏喜欢你86 2012-12-11 12:54:56 发表在 9楼
81294278 2012-12-11 20:37:42 发表在 12楼
修理厂2个200换好,4店850
聆听风的述说 2012-12-12 17:50:30 发表在 13楼
价格差距这么大!
聆听风的述说 2012-12-11 18:14:45 发表在 10楼
你的车买多久才有这个声音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