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小四轮 2015-8-29 10:38:50 发表在 沙发
USB 跟 AXU 在那淘的?08劲情是否也可以加装、原厂西门子CD机。
ID重复 2015-8-29 10:45:01 发表在 板凳
支持,多少米,在哪淘的?期待后期作业
MrGu001 2015-8-29 10:52:12 发表在 地板
510的像素太低,我装了导航和倒车影像,有点糊
脚趾的欲望 2015/08/29 11:25:41 发表在 4楼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RCD510后面带USB的接口,08款的后面有没有我也不清楚
我问过某宝的几个客服,都异口同声的和我说我的09款polo不支持510。
08款支不支持不知道。
宜州阿凯 2015-8-29 13:24:48 发表在 9楼
AUX在510后面有接口?我的加强版没注意看有没有
林克990707 2015-8-29 12:16:11 发表在 8楼
我问过某宝的几个客服,都异口同声的和我说我的09款polo不支持510。08款支不支持不知道。
脚趾的欲望 2015-8-29 14:02:14 发表在 11楼
08款的面板应该跟现在这款的不一样吧,08款应该有通用的导航机器可以装啊,也不贵
我才是星海 2015-9-5 22:33:47 发表在 13楼
aux线是怎么穿的,是从下面的孔往里面推吗?
yiequv 2015-10-22 11:16:29 发表在 15楼
面板不用换吗?
大鹏鹏11 2015-11-3 18:32:18 发表在 18楼
CAN线接的什么位置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