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q19936 2020/06/21 01:32:04 发表在 7楼
问下楼主 无钥匙进入有没有靠近自动解锁啊 就是不需要伸手的那种 我问了3家店 有两家说没有 1家说好像有吧。。。。
longxi527 2020/07/13 23:55:43 发表在 170楼
用到后面就不香了,折价比山蹦还快😄
小过号 2020/06/20 22:19:25 发表在 主楼
之家一直没发过,因为疫情的关系5月才拿到车,开下来感觉真香啊,魔毯加上后轮转向真心不错,其他的还在体验中。配置单如下:外观:选配的熏黑套件小尾翼也是选配的可惜不能选配760的轮毂,不过这个也不错内饰还是那个样,用料倒是很不错,晚上拍的效果不好,见谅。陶瓷套件..感觉还可以,聊胜于无..很喜欢这个造型烟白色的内饰是选对了整体还是不错的老板座液晶仪表盘全景倒车hud,这次显示的东西蛮多的最后激光大灯镇楼
海蛎740 2020/06/24 23:05:00 发表在 71楼
红色,丑
Ace_信 2020/09/08 15:57:33 发表在 236楼
我来解释一下哈,是有的。但是有时候不起作用。那是因为他需要相当的电量才有用。如果车的电量不足的情况下,这个舒适进入2.0,也就是你说的人走近就自动开门,走远自动关门就不起作用了。亲测如此。这也是4S的技术总监告诉我的。其他人也解释不清楚。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