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2008eric88 2013/11/01 02:52:01 发表在 板凳
内饰篇前排座椅, 20向调节, 腿部支撑也是电动的, 很不错。象牙白座椅很漂亮,喜欢, 但就是担心会脏。坐起来和舒服,运动座椅两边可以充气,支撑好的很!中控的木条超赞,实物更好看,是个不错的选择,推荐!!!!!后排座椅倾斜蛮大的,感受就不知道了,反正没机会坐。就是这个木饰, 自然风的木条,很好看,见过的人都超喜欢,第一次出现在bmw上,大屏幕解析度超高,最好的是能上网而且是免费,以后去美国不用漫游了!!!!中控运动方向盘,老的方向盘手感已经很好了,但这个就好的没个说了, 比以前的软些,但很有皮质,很轻,今天试驾4系和X5,, 新X5的方向盘轻得多(舒适模式下)高清的屏幕,很大很豪华。空调上边的...

w2008eric88 2013-11-1 02:51:14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海外购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人在温哥华,本来开的是雅阁的coupe 两门版的,05年车。3.0L排量V6。有劲倒是有劲,可这个操控啊。。。。。。。。实在悲剧。。去滑雪,上个山小车不安全,也放不下滑雪板。加上明年就要实习了,不再用家里拿学费了,实习的钱也够供台X5的加上自己的生活费,所以换车!!!!
--------------------------------------------------------------------------------------------------------------------------
选车过程挺简单:
雷克萨斯的rx350:太肉了,加上这边开rx350的基本是买菜大妈(rx350车主勿怪,在温哥华的确这样),所以pass。
奔驰ml:到benz店里...
w2008eric88 2013-11-1 02:52:01 发表在 板凳
内饰篇
前排座椅, 20向调节, 腿部支撑也是电动的, 很不错。象牙白座椅很漂亮,喜欢, 但就是担心会脏。坐起来和舒服,运动座椅两边可以充气,支撑好的很!
中控的木条超赞,实物更好看,是个不错的选择,推荐!!!!!
后排座椅倾斜蛮大的,感受就不知道了,反正没机会坐。
就是这个木饰, 自然风的木条,很好看,见过的人都超喜欢,第一次出现在bmw上,大屏幕解析度超高,最好的是能上网而且是免费,以后去美国不用漫游了!!!!
中控
运动方向盘,老的方向盘手感已经很好了,但这个就好的没个说了, 比以前的软些,但很有皮质,很轻,今天试驾4系和X5,, 新X5的方向盘轻得多(舒适模式下)
高清的屏幕,很大很豪...
帅车! 白色的车多是因为白车在雪天比较耐脏。。不过9万多啊。。确实有点贵了,不过这也给没买的车友一个建议,多加一两万直接上X5m也是不错的选择
我也真心感觉加拿大车价真尼玛坑爹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