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gndzh 2014/10/26 22:01:49 发表在 15楼
没有,裸车是6.8!刚才打错了
风易冷PB 2014-10-27 11:30:22 发表在 31楼
差不多,我们这四儿子1.4EMT6.58送礼包!应该还可以磨一点价
我的逸动2014 2014-10-27 20:51:31 发表在 40楼
185的马牌真的有些鸡肋
我的逸动2014 2014-10-27 20:52:11 发表在 41楼
裸车6万八……
yngndzh 2014/10/27 22:07:04 发表在 47楼
好像是吧,提车的时候就在里面了!
稀烂滴班子1985 2014-10-27 22:12:46 发表在 50楼
我的就没有,怎么回事
yngndzh 2014/10/27 22:02:53 发表在 44楼
是的哦!
黑客GG 2014-10-26 22:42:59 发表在 20楼
175的换185的轮胎?
车车0329 2014-10-27 09:18:18 发表在 28楼
楼主,这个AMT开起来换挫顿吗?
稀烂滴班子1985 2014-10-27 20:26:50 发表在 38楼
灭火器是4S送的
yngndzh 2014/10/27 22:21:22 发表在 51楼
我的确实是提车的时候后备箱里就有的了!呵呵呵
稀烂滴班子1985 2014/10/27 22:38:28 发表在 53楼
我的好像只有个警示三脚架,水货千斤顶
黑客GG 2014/10/27 22:37:00 发表在 52楼
变化不大吧
晓宇2016 2014/10/27 22:56:52 发表在 54楼
我也是小黄蜂,不过手动的。新手女生开手动在深圳开,连老公都很佩服
yngndzh 2014/10/27 23:08:13 发表在 57楼
千斤顶我自己买了一个,原装的感觉质量很差!
小OO2013 2014/10/27 23:12:40 发表在 58楼
我想看老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