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两个月了,开了近2000公里,来说说感受,早就想买个SUV,在卡宴,路虎,奔驰G里面选
路虎揽胜都说小毛病多,虎头虎脑的不喜欢
我的第一辆轿车就是奔驰,对奔驰这个品牌很有好感,方向盘厚重,转弯特稳,完全不甩啊,可是G买下来要200多万超出预算了
玛莎拉蒂levante也去试驾了,动力充沛,可是内饰太太太普通啦和30万的车无差别啊,果断PASS掉
而家里也比较喜欢保时捷这个牌子就决心买卡宴,终于等到新卡宴出来,就和我妈去预定了,我们是第一批,结果还是等了好几个月才提车
颜色是经典的桃红木色,我觉得还是很漂亮的

空气悬挂一般都用的是正常模式,坐车里调节高位和低位的时候我反正是感觉不出来车在升降,,在车外仔细看可以察觉的到
有一次高速路不小心按到offroad模式,瞬间感觉踩油不给力,转速秒上3,4千转,后来才发现是越野模式
操控 方向盘很轻,指哪打哪,开的时候很顺畅,是感觉不到换挡的,嗯嗯
因为是SUV的缘故,转弯不够稳,比起奔驰来说还是差了不少,但比奥迪要好一丢丢
动力 3.0T动力还是够了,加速给力,稍不留意就冲出去了,当然综合油耗也比之前的奔驰和奥迪高不少
空间 两边门的储物感觉不如轿车,副驾前面的储物箱太小了,比轿车的还小,几乎不能放什么东西

后备箱足够大,出去旅行放几个大箱子都够了
氛围灯太普通,比起奔驰S的彩灯还是有差距(后面会上图)不过老卡都没有,也要知足啦

下面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