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宴行驶两个月之感受(内附氛围灯照片+礼品开箱)
1 33 发布于 2018-08-29 22:14:5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提车两个月了,开了近2000公里,来说说感受,早就想买个SUV,在卡宴,路虎,奔驰G里面选
路虎揽胜都说小毛病多,虎头虎脑的不喜欢
我的第一辆轿车就是奔驰,对奔驰这个品牌很有好感,方向盘厚重,转弯特稳,完全不甩啊,可是G买下来要200多万超出预算了
玛莎拉蒂levante也去试驾了,动力充沛,可是内饰太太太普通啦和30万的车无差别啊,果断PASS掉
而家里也比较喜欢保时捷这个牌子就决心买卡宴,终于等到新卡宴出来,就和我妈去预定了,我们是第一批,结果还是等了好几个月才提车

颜色是经典的桃红木色,我觉得还是很漂亮的

空气悬挂一般都用的是正常模式,坐车里调节高位和低位的时候我反正是感觉不出来车在升降,,在车外仔细看可以察觉的到
有一次高速路不小心按到offroad模式,瞬间感觉踩油不给力,转速秒上3,4千转,后来才发现是越野模式

操控 方向盘很轻,指哪打哪,开的时候很顺畅,是感觉不到换挡的,嗯嗯
因为是SUV的缘故,转弯不够稳,比起奔驰来说还是差了不少,但比奥迪要好一丢丢

动力 3.0T动力还是够了,加速给力,稍不留意就冲出去了,当然综合油耗也比之前的奔驰和奥迪高不少


空间 两边门的储物感觉不如轿车,副驾前面的储物箱太小了,比轿车的还小,几乎不能放什么东西
后备箱足够大,出去旅行放几个大箱子都够了

氛围灯太普通,比起奔驰S的彩灯还是有差距(后面会上图)不过老卡都没有,也要知足啦

下面上图

新卡区别于老卡的最大区别就是屁股,连贯式尾灯还是蛮好看的,其他前脸等都和老卡变化不大

方向盘的凹槽握感还是很不错的,触摸屏确实容易留指纹,很容易就花了
开惯了右边钥匙,左边钥匙还是不太习惯啊,虽然是把假钥匙

红橙黄紫蓝绿,外面光线太强专门找个地下车库拍几张氛围灯哥也不容易啊,车位太窄差点停不进去了





这个绿色太淡了

要这个绿才行

再近一点蓝光

紫气东来妖不妖?

好了,今天收到个包裹是什么呢?包的还挺严实的

打开一看是保时捷70周年纪念礼品

老三样,车模么么哒,充电宝,优盘

最后来张认证,BTW,新钥匙造型真好看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