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奴怎么该计划了
啥时候回来聊聊路上的奇闻趣事
崇拜一记

支持支持 顺顺利利
顶

预祝旅途顺利
原帖由 老车奴1955 于 2011-04-24 17:04 发表
西藏是一个去过一次还想去二次的神秘圣地,蓝天、白云、雪山、草地会给你留下永远抹不去的记忆。有人说“自驾不走川藏线,开遍全国也枉然”,哈哈今天老奴给他改了,应该说“背包客不走川藏线,你白来西藏木然”。为了拟补去年5月《老车奴单车自驾游西藏 奥迪A6L2.7TDI快乐之旅…
太遗憾了!没看见您开车去啊,还想再见证一次柴油奥迪的奇迹呢。听版主说车坏了???疯了
您的车怎么了??难道奥迪出毛病的时候到了??还是遗憾啊!!!
但不管怎样,都要祝你一路顺风啊,祝你玩得快乐,接下来的一个月就等你的好消息了!!
顺便问一句,买相机什么样的比较好啊,需要配什么样的镜头啊?
题外话
一万左右
祝老大哥玩得开心,老当益壮呀!好羡慕您
牛人就是牛人
一路顺风!
哎,不开车就没意思了,不过,楼主还是要注意安全啊
老哥旅途愉快。

马哥旅途愉快!!!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