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56521 2016-3-11 20:24:28 发表在 沙发
强人
曾和尚24K 2016-3-11 20:52:31 发表在 8楼
楼主这钢板,估计比大梁都硬了吧,你这是要去阿富汗还是利比亚啊,都可以防地雷了。。。
jzp1989 2016-3-11 20:58:04 发表在 9楼
老大,你家在雷区吧
西门大官人65 2016-3-11 20:58:31 发表在 10楼
不错 有这手艺完全可以自己动手,反正在底下不影响美观,只要结实就行, 楼主你安装时 应该放弹簧垫片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