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小:补发一份迟来的第三第四。。。。。。次作业。
1 10 发布于 2020-01-07 11:26:2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目录

自从2016年后,由于比较少动此车,平时也没空去越野,对H5的热情就慢慢减少了,但受身边朋友影响,车的改进一直没停下来,加上最近和珠三角一群车友去了江门茶山小穿越,萌生了冒个泡把最后一堆作业补回的念头。
开启看图模式:

手波柴油版原来只有织物座椅,款式也不喜欢,改了PU皮的,很耐刮,至今还是新新的。

包皮手术后

上次急刹被追尾后,感觉ABS动作得很生硬,首先是把轮胎换了(245 75 16),加装了胎压监测。

加装了变速箱护板,之前那里缺了一块。老鸟们都说波箱磕没必要装,但是在网上第一次看到其他品牌有一套四块的护板,马上咨询卖家兼容性的问题,经过一番交流后买了回来安装,完美和原来护板合体,眼看舒服流畅多了。

把方口尽可能缩短安装和加固,顶部焊接了一块钢板搭着內杠顶,再纵向上多两颗M12加固。方口好处多,平时可装个单车架载着儿子的自行车出去玩。

本来元旦去茶山穿越想装上的,后来嫌他重没装就带了个公方口加几个U钩放救援工具包里。

旗杆架自己做的,平时拿着当哑铃练练。开个玩笑~

借用一下老jun朋友圈的图片,讲下这东东,记得17年过年回老家时出现机油故障灯,但车也没什么异常,把故障码消了继续开,过了好一段时间也没啥事。突然有天着车后转速就好像踩了1/3油门那么高,油门踏板也控制不了,后来开去他公司那里检测

说是线束坏了,换了一套花了400。最近(2019年底)又经常亮发动机灯,每次打火都要自己清故障码,后来打算去江门越野,就又跑去他公司检测看看,但检查结果没问题,问了我具体的故障情况后就换了一台给我。

这是车现在的样子,江门回来第二天洗完车,还是我一贯的素颜风格,这次去穿越前车子做了大保养,前悬挂调高了一丁丁。

以前买了这车的时候,大儿子问我这车有什么不一样?当时和他说越野之类的话题他也懵懵懂懂,答应过他等他能自己睡觉、自己上厕所了就带他去越野,现在转眼他已经二年级了,当时说的话儿子还记在心里,缘分中让我遇到了这个组织的活动,就带着儿子一放学就奔去了。

最后感谢大家,很荣幸参加这次活动。

最后编辑于2020-01-07 12:09:07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