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sca 2016/12/01 21:18:55 发表在 237楼
可以的。这发动机本身就是PSA的。我给这个车换过气门室盖,买的就是雪铁龙的盖子。比宝马的便宜多了,拿来一看,完全一样,制造商都一样。机滤也是。宝孚的机滤20多块钱一个,换上宝马的盒子就100多块钱。
waltwhite 2016/12/25 18:26:10 发表在 244楼
刚把车子整得差不多,气门室盖又挂了,请问下楼主,PSA气门盖子链接给一个,楼主能加个微信 吗?我的: karomas
jousca 2016/12/25 20:04:26 发表在 245楼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47.TfiPtV&id=521040116706&ns=1&abbucket=20#detail这个 1250的
lvictory 2017/05/10 18:29:21 发表在 248楼
我已经超过一年没有保养了,没见有报警灯呀?12年
jousca 2017/05/10 20:06:45 发表在 249楼
没到时间或者之前就没设。
lvictory 2017/05/10 20:18:54 发表在 250楼
哦哦,请问你的车汽油滤清器换了吗?我12年初的,4S说该换,而且据说有内外之分,不同的车一个300?一个1000?,你换过吗
楼主的刹车片是在哪家店买的?可否告知?谢谢!
蕾2锋 2017/05/12 23:37:21 发表在 254楼
蕾2锋 2017/05/13 12:09:05 发表在 257楼
蕾2锋 2017/05/13 12:13:56 发表在 259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