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minanami 2016/07/18 14:37:21 发表在 144楼
谐音:ニコニコ

Summercx1988 2016/07/18 21:43:15 发表在 173楼
其实你们两口子出去的话,开小mini相当有态度,开着也惬意。。我觉得肯定也适合日本的街道路况。期待lz开cooper s去跑个山路啥的,回头跟大家分享一下感受呗!
nanaminanami 2016/07/18 07:48:20 发表在 73楼
接送小孩上班买菜,一条主干道完成。一天就开10km。家里有保姆车。这必须看个人需求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