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6 2016 年二手车后备箱漏水,维修历程及初步解决方案
1 8 发布于 2020-07-25 11:20:2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2020年五月在某二手车提的minif56,提车第一周周末暴雨,暴雨过后大约五天,去后备箱取东西,即见这样




遂与销售联系,告知可能是二手车刷车的时候进的水没注意,让晾干了再看。此处省略一万字。期间有其他的小毛病都顺利的解决了。又遇大雨,后备箱再次积水。上网查发展很多这个年份的f56都是这样,后备箱能成鱼缸,养鱼没任何问题,遂联系销售,给予擦干,淋水试验,冲了半个小时,发现进水,遂拆后保险杠,发现是保险杠里边的小杠有个稳定定位插销那里进的水



这个孔直通后备箱,虽然有密封垫,但是不好使哇哇进水,给你狂打胶,争取完全堵住。再等下雨,此处省略五千字。终于又下了点小雨,一看还是漏水,只不过左边没有水了,都是右边进水,这次自己买了管胶,实在跑不起了,打上,继续等待下雨。再次省略一万字。再次漏水,不过这次漏的比之前少了很多很多。



直接崩溃,这次直接联系的老板,老板很讲究,这次一定弄好,不让我再跑。这次到售后大拆,售后小哥们很好,直接说把所有可能漏的地方都打胶,我也同意


这个拔出来,掐掉,直接密封胶堵孔


我发现这次漏水应该是这里漏的,因为下完雨那天我来售后把密封条拔出来,密封条下面都是湿的,应该是从这里漏进去的


就是两个钢板接缝的地方,宝马这品控我也是醉了,这么贵的车,这个毛病也属于通病了,宝马也承认设计缺陷,我打听宝马的哥们,内部专门有一个处理这个的教程,只不过只能内部员工打开。这么点缺陷就是打死不改。
这次售后小哥准备把所有接缝打胶




希望这次不会再漏水。
宝马售后来了就是换密封条加打胶,其实我感觉这个密封条还可以,就是涉及缺陷。好了先写到这吧,买个二手车真她妈闹心,从五月份每周都开车一个小时到店里报到。期待这次解决问题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