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姐姐提车了。
8月7日,是一个更重要的日子,弟弟提车了。
因为自己不怎么会电脑,所以今天直接来姐姐家让姐姐打字发提车作业。
我们一家都快要是奇瑞的车了。
故事的情节是这样的:
姐姐打算买车的时候我比较赞同她买大众的POLO的。但是相比只下还是觉得国产车的配置相对于实惠一点,毕竟现在上海人还是要图实惠嘛,现在的社会就是这样,赚钱难,用钱非常容易,你看吧,我自己本来是开普桑的,想想也要开了将近十年了,就卖了吧,换一辆车。想想换什么车好呢,我是一直要用车的人,因为本人从事帮人家公司找店面的工作,其实也算自由职业者,赚点外块而已,但是如果在没有车的前提下的话,那我连钱也赚不到了,就会相当悲惨。
继续前面的讲,所以呢姐姐买了以后开了段时间,觉得还不错,国产车很好,更何况像合资车的瑞麒了。
姐姐用车感受每天都感染着我,因此,我也被她拉过去买了,不过姐姐有点后悔,因为去了以后才知道,现在的优惠几乎是她买的时候是翻一翻的,姐姐傻眼了。
不过啊,论当今汽车行业,那个品牌不赚钱,只是多少的问题,但是合资车的价钱太吓人了,代代步用个几十万,个人认为不值得,面子不值钱的,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
所以想来想去还是国产车的好。
普桑开惯了,今天把车开回来,觉得G3好稳,静音效果太理想了(当初就是看中这点)
都能和合资车20几万的比了。这难道就是国产的强大吗?
现在的上海对物质要求特别高,让人不得不努力赚钱,赚钱为了什么,买车,买房,养家,养孩子
就这点花头,腻了都。不过生活还是要过,对自己要好一点,买车买了好一点(并不是品牌好车就好的),买房要好一点(并不是地段好房子就好的)
好了姐姐打了手酸了,发点今天拍的照片吧,顺便大家给我提提意见,看看车子有哪里是需要改动的(实惠型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