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吉祥雯雯弟弟台风提车记,还请多多支持。
1 51 发布于 2012-08-07 19:08:3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6月27日,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姐姐提车了。

8月7日,是一个更重要的日子,弟弟提车了。

因为自己不怎么会电脑,所以今天直接来姐姐家让姐姐打字发提车作业。

我们一家都快要是奇瑞的车了。

故事的情节是这样的:

          姐姐打算买车的时候我比较赞同她买大众的POLO的。但是相比只下还是觉得国产车的配置相对于实惠一点,毕竟现在上海人还是要图实惠嘛,现在的社会就是这样,赚钱难,用钱非常容易,你看吧,我自己本来是开普桑的,想想也要开了将近十年了,就卖了吧,换一辆车。想想换什么车好呢,我是一直要用车的人,因为本人从事帮人家公司找店面的工作,其实也算自由职业者,赚点外块而已,但是如果在没有车的前提下的话,那我连钱也赚不到了,就会相当悲惨。

                                                                                    继续前面的讲,所以呢姐姐买了以后开了段时间,觉得还不错,国产车很好,更何况像合资车的瑞麒了。

姐姐用车感受每天都感染着我,因此,我也被她拉过去买了,不过姐姐有点后悔,因为去了以后才知道,现在的优惠几乎是她买的时候是翻一翻的,姐姐傻眼了。

不过啊,论当今汽车行业,那个品牌不赚钱,只是多少的问题,但是合资车的价钱太吓人了,代代步用个几十万,个人认为不值得,面子不值钱的,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

所以想来想去还是国产车的好。

普桑开惯了,今天把车开回来,觉得G3好稳,静音效果太理想了(当初就是看中这点)

都能和合资车20几万的比了。这难道就是国产的强大吗?

现在的上海对物质要求特别高,让人不得不努力赚钱,赚钱为了什么,买车,买房,养家,养孩子

就这点花头,腻了都。不过生活还是要过,对自己要好一点,买车买了好一点(并不是品牌好车就好的),买房要好一点(并不是地段好房子就好的)

好了姐姐打了手酸了,发点今天拍的照片吧,顺便大家给我提提意见,看看车子有哪里是需要改动的(实惠型的)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3页
1 2 3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