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差不多,本人甚至感觉还贵了一点。说实话我感到9.28万起吉利已经有钱赚了。
2012是不用的,但到年底是有可能的,这就看吉利能不能耐得住寂寞了。就看吉利对这款车的定位了。有个内部人给我说这款车现在可以出来了,现在吉利在搞脱裤放屁———多此一举,但不知道吉利为什么还不放出来。有人与我说好象吉利这款车的标准5月份有一个大的变化,而且据说生产设备也在发生变化,那条焊装线据说也变了不少,至少机器人多了。我是搞企业管理的,技术上的懂得不多,汽车技术上的更不懂,有些甚至听不懂。
价格吉利的车近年来还贵不了,但要便宜恐怕有点难了。更何况吉利李书福现在坚信一分钱一分货。作为配件供货商到并不是价格越高越好,而是要价格稳定,他价格高了我们也享受不到,他价格低了,一定会降质的,说实话供货商也有办法,最怕的是采购价格降得太快。象BYD那样真的难对付,要品质稳定真的很难做。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